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95259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LINUX

2009-06-30 20:16:07

换来换去,我最终觉得还是Mac OS Leopard看上去最漂亮了。与其说是技术的呈现,不如说是艺术的体现。之前在Mandriva 2009.1上面更换了Leopard主题,现在换系统了,在opensuse上面,同样可以完美的打造Leopard主题。简单写一份安装说明,有兴趣的朋友不防试试。
1). 在下载Mac Like 1.2 theme,虽然在gnome-like里面有许许多多的Mac主题,不过,这个在我看来是相似程度最大的了,同样,也是用起来最舒服的。
2).在上述主题安装好后,发现在界面中提示说是需要Aurora主题,然后,在下载并编译安装该主题即可,完成后,发现你的Mac Like主题界面上的提示就没了。
3).界面及窗口元素现在是像了,但是,图标却还需要更改,那么,你需要毫不犹豫的在下载图标主题包,在该页面有详细的安装及说明文档,就不用我多说了。注意,在里面同样提到将你的开始菜单的图标改成Mac图标,这样一来,仿真度就更高了。
其它的设置我就暂时不说了,网上有个Mac4in1的包,自己觉得用起来并不舒服,而且会将机子速度搞慢,还是这个做起来好一点。当然还有其它的细节,如任务图标栏及开始菜单等,我在过会再写吧。
阅读(16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