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95414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8-11-24 23:26:10

    在近一周的精心准备之下,上周和我们组的组员去杭州乐园玩了,当然,我们一家三口全体出动了,可爱的阳阳也加入我们的行列,随着他的爸爸妈妈去享受一次开心之旅了。
    我们提前一个半小时就到目的地了,等了同行的朋友一段时间,就先进去了。首先,第一个节目是过山车,我和老婆大人体会了这段惊险的游戏,而阳阳则和双涛叔叔去做旋转木马了。许久的等待,玩的时间却只有几分钟而已,但是这几分钟却让你感觉惊险万分。之后,我们又去玩激流勇进。相对上一个节目,这个算是小case了。吃过中饭后,大家谈论各自玩的节目,相比之下,我们的算是小儿科了。然后,大家又一同上了海盗船。开始没什么感觉,可到后来,有点晕,随着一些人恐慌的叫声,听的让人有点后怕。不过之后玩的旋转飞车倒没什么,只不过一个大朋友做在上面,多少有点搞笑,一些中学生倒是挺适合的。简单休息一下,来到了今天最让人难忘的UFO前面了。我觉得我还是不太适合于头朝地的运动,开始平行转的时候觉得还可以把握,可到后立起来后,我只想吐。老婆在后面抱着我,我抱着两侧的栏杆,转了几下,差不多都要快吐出来了。也就是这个节目,让人受不了了。到了下午了,排着队伍,我们一家三口上了索道,看看这边的风景。我们到了中点,可是双涛同志因为这边停电的原因掉在半空中。最好,还好有后备电源补充,算来也是有惊无险。之后,我们就打算回去了。
    值得说明的一点是,就是这一天,在我们来的公路上出现地铁塌陷事故,算了哥几个也幸运,要不走的晚,要不走的早,不然,出了意外可就麻烦了。
    末了,留张一家三口的照片吧。

阅读(109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雷人的景德镇瓷器广告

下一篇:关于KDE4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