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4267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8-11-19 01:26:51

     今年老爸一直叫着说要到这边来逛逛 ,可是接近年末,这个想法看来要破灭了。在七八月份的时候,老爸生了场病,据老妈说差点说了大问题。后来还好很快治好了,不过也算是大惊一场。本来计划老爸到十一过来,可是家里忙,走不开。后来说是十一月再过来,可是同行的一个朋友却告诉我他今年情况有变,还是让两位父亲明年再来吧。看来只能做罢。如果把这个计划稍往后放一点的话,明年五一左右无论如何也要实现!
     儿子这段时间总体不错,虽然在他母亲的关怀下支出有点大,但是我只能是无怨无悔。他是我的天使,我越来越明白为人父母对儿女的那份爱,静下心想想,你真的愿意为他付出一切--所有的一切。不知什么原因,看着自家宝宝还是挺帅的,挺可爱。这段时间晚上睡觉前爱哭一阵,而且睡觉有点晚,是个问题。他的爷爷奶奶应该很想念他们的孙子的,小家伙从小就在蜜罐里长大。
     老妹终于不想在上海呆了,据说一个人很无聊。这种感觉我很明白。人是群居的动物。还好我现在老婆孩子都在这边,不然我也会疯的。也许她在家里是个不错的主意,所谓父母在,不远游。老妹陪着爸妈,应该彼此都安心一点。
     老婆基本上把所有心思全放在儿子上了,我每天似乎只是匆匆过客而已。我想,感情需要培养,结了婚之后这方面更要加强。可是我的感受老婆已经全然不顾了,儿子是她的全部。有人喜欢用维系来形容婚姻,我却不想婚姻只能用维系来表示。即使没有激情,但是却渴望温暖。非常希望自己爬在电脑前的时候,妻子在桌上给准备点牛奶或是咖啡,哪怕是白开水也行,但是当反问的时候,却让我自力更生。我不知道是我不懂感情,还是我在对牛弹琴。
    朋友基本上很少联络,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上学时最要好的朋友,可以晚上一起PK流星蝴蝶剑,算是不错了。
    似乎所有的精力全放在工作上面,每天不停地转不停地转,即使回到家里仍然心悬不下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终点。也许,终点最终应该由自己决定了。
     生活总是不经意间这样顺其自然。我企图去改变什么,但是仍在矛盾当中。只是希望一切都好起来,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明年了。希望明年可以变得更好!
阅读(12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