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4288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09-17 22:51:53

    如果要让我选择最适合我的也是我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么我毫无疑问的会选择firefox.对于firefox来讲,插件应该是我因此喜欢他最重要的原因。我觉得我喜欢那种大而全的东西,这样一来不用我在程序之间切来切去。今天介结的两款插件都是以Fire开头的,而且都具有上传性质。
    1).FireFTP:
    ftp应该是日常工作中较为常用的功能之一了,我第一款使用的ftp工具应该是破解版的cuteFtp了,后来偶尔用用flashftp,不过,之前我最喜欢的算是Filezilla,这个工具有server版和client版 ,分别用来创建服务器和用来做客户端使用。但是有了firefox的插件fireftp后,这个工具估地我要搁置了。该插件完全可以作为一个ftp工具来使用,致于如何使用,我就不多嘴了,使用方法和别的FTP工具基本没有二致。

    2)Fireupload
    我比较喜欢使用第三方的工具来上传资料至网站,不喜欢在web页上面进行操作。fireupload满足了我的愿望。如果你经常往一些站点上传东西,这个插件是最适合不过的了。box.net是一个不错的在线存储站点,有1G的空间,基本不用担心里面的东西会没有,比国内网站强多了。现在你不用在web页上传,直接在这个插件里做好简单设置后,直接会列出远程文件,然后你就像是total command一样进行操作就可以了。flickr是个在线照片存储站点,你可以通过该插件轻松上传及下载照片。picasa是google的在线照片存储业务,该插件也有支持。google doc是google提供的在线文本编辑及存储业务,当然该插件不支持编辑,但支持文件的上传下载;youtube和facebook分别是视频分享站点和社交站点,该插件也支持相关操作。至于其它的支持的服务,我还不是很了解,就不多说了。


阅读(9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