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3459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8-08-17 13:30:55

    突然发现未来生活好恐怖。生活总之千变万化,但是却没有做好应对变化的准备。没有好的财务计划,但是压力却越来越大。压力大的直接结果在于没有自由。没有财务自由,也就没有人生自由。今年自己已经不小了,离三十岁也就只有三四年了。但是,再看看现在,依旧一事无成。许多人都这样盲目的生活,过着日复一日的生活。而我也在无意识之间步入这样的生活。这是个严重的问题,但是我却一直未敢正视过这个问题。
    许多人用几年不见天日的生活,来换取一朝苦尽甘来。也有人,一味的追求安逸,结果是每天的日子都平平淡淡,而为每天的生活而奔波着。想起了一句话,“人生能有几回博?",曾经,我一直在反思这句话,但是,不知在何年何月,我突然忘掉了这句话。在我身边的太多的人,都是一帆风顺的过来。但是,想想自己的过去,去充满着失败与失意。如果一直这样苟且下去,也许以后的路子再不再失败,但是,也许这些不充满失败的未来就是一个巨大的失败。时间过的太快了,我必须把握住自己的现在与未来,要订立大的计划和目标,并去实现他,而这份计划必须是长久的,亦或是终身的。
    生活中充斥着那个暴君的指手划脚,我已经受够了,并且我已经看清了一切。改变,是我现在唯一的决择。
阅读(8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