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3557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8-08-06 22:33:28

玉渊潭的游玩真是走马观花。刚到北京的时候,一个人闲着无聊,便想着反正回去也无事,不如就去游一游了。门票倒是挺便宜,仅两块钱而已,便进去了。听司机师傅说,这个湖叫八一湖,便在想,估计这个湖是人工湖,而且可能就是在上个世纪挖掘的湖了。
& nbsp;  玉渊潭分东湖和西湖,我是在晚上去看的。虽然不能看清楚,但是有时候想想夜里独自一个游湖,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不过好在这两天办公的地方就是玉渊潭旁边,往往可以清楚的俯视整个湖景,还有那些郁郁葱葱的树,美景却可尽收眼底。整个公园布局还是比较简单的,就是觉得那座从马路上便可看到的桥还是挺有意思的。
   走到东湖边的时候,看到许多人在嬉水,虽然并不允许在湖里玩水,但是却有不少人在这里玩。我便也想去凑个热闹了。一个刚从水里出来的老太太告诉我,玩水的人不少,但是你最好得会水,会水一般不会出事的,不过总之说来还是挺希险的。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哥们水平不高,仅能自救,还是在安全的地方游吧,这里并不适合我。听着mp3,环绕整个湖走了一圈,便结束了这个湖的游玩。不过从这边看中央电视台的电视塔倒是不错,晚上的电视塔灯光变化非常,算来也是唯一的晚上的美景了。、
   静溢的糊泊,还有那些闲淡着的人,突然有了几分孤独的感觉,我是漂泊的浪人,不愿去平凡的静静的生活,但是流浪却并无所获,现在自己只能这样无奈的活着。唉,就只能这样无奈且苟且地活着了。

阅读(13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