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51123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8-04-24 00:21:00

    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自己不能?我喜欢和激进的人在一起,尽管激进让人很累,但是激进的背后却是激情。我选择更大的挑战去挑战自己,原因在于要敢于直面挑战。挑战的背后往往是责任与代价,但是,人生能有几回博呢?每一个身边的朋友,同事,和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便构成了生活,既然工作是生活不得不做的事情,那么何必不去喜欢上它呢?就好像有人说过,“既然被强奸是无奈的选择,那么何必不去享受它呢?”,当然工作却往往不比强奸那般大爽,哈哈,远了。生命是卑微的,牺牲小的尊严去换取更大的尊严,从经济学的角度去看,其实是赚的。星爷的片子上说过,“能力越大,所要背负的责任也越大”,那么如果逆向过来,要想获取更大的能力,就要背负更大的责任。顺序和循环只是生命的过程而已,而人生的转折点在于选择。在于你选择怎样的生活,这一点尤为重要。
    压力往往都会存在,但是要勇于承担压力。向压力妥协,那么就说明你是一个弱者。能力有如利剑,决心便是精神,拿破仑说过:“世界上有两种力量,利剑和精神,从长远来说,精神总可以战胜利剑。”。”别人行,我为什么不行”,这个疑问一直在我身边,它便成为自己之动力。其实,许多事情人人都可以,就要看你敢不敢于承担责任,责任感应该是一个男人的本能,也是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应有的本能。残奥会上的标语:“他能,我也能”,生命的精彩华章由自己写就,光辉的一页从今天写起。
阅读(9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