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0525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8-04-17 01:03:02

    突然感觉到有点累了。说实话,在外面飘零好多年,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前几天做梦,老是梦到以前的一些同学。半夜醒来的时候,好像还和他们在一个寝室里,那些往日的音容笑貌仍浮现在眼前。人生如梦,这句话一点不假。我很容易将梦境和现实混在一起。有一种不知是庄周梦蝴蝶,还是蝴蝶梦庄周的感觉。想想上学的日子真是美好,大家可劲的玩,没有一丝顾忌。一个宿舍的同学,现在都已各奔东西。许多人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岁月就这样一直正常的过着。在交通发达的今天,大家却很难相遇在一起。睡在我下铺的汪玉宏,在一家厂子里面当科长,感觉人越来越成熟了;要好的陈慕荣兄弟,说来和自己离得最近了,现在正在成为新一代的房奴;调皮的张滨
做了老师,不知道是否能为人师表?娘娘腔的李生荣,不知在怎么样误人子弟?哈哈!老成稳重的宋玉兴,听说这段时间结婚,从毕业到现在,一直在一家公司做,也算是执着的人呀。以前的季宗强,现在音讯全无,想想那时候大家互相帮忙打洗脚水,真是历历在目呀。陈国兴同学,现在还在做电脑生意吗?不知道爱教训人的毛病改了没有?至于自己,现在日子过的越来越糊涂,感觉梦想已越来越模糊,而现实却越来越清晰了。
    不选择生活,就被生活选择。这句话很有道理。想想周星驰电影里的对白:人活着如果没有什么梦想,那么和咸鱼有什么分别?无论如何,我现在是看不出来我和咸鱼到底有什么分别?夜深的时候,思绪总是很多,远方的朋友,不知你们是否现在可好,送去一份你们听不到的祝福,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幸福快乐!
阅读(97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善始善终

下一篇:中奖啦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