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4145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07-01-07 17:17:32

[点评:其实这里面EditPlus及UltraEdit都是做为编辑器使用的,而DreamWeaver在windows下做PHP数据库程序是非常棒的,用他你可以快速完成许多工作.Eclipse是一个插件化的编程环境,做PHP开发同样优秀,别的倒没有怎么用过了.]
editplus
EditPlus 是 Internet 时代的 32 位文本编辑程序,HTML 编辑及程序员的Windows 平台编辑器。它可以充分的替换记事本,它也提供网页作家及程序设计师许多强悍的功能。对于 HTML、CSS、PHP、ASP、Perl、C/C++、Java、JavaScript 及 VBScript的语法突显。当然,它也可以在自定义语法文件后扩充其他的程序语言。嵌合网页浏览器作 HTML 页的预览,及 FTP 命令做本地文件上传到 FTP 服务器。其他功能还包含 HTML 工具栏、用户工具、列号、标尺、URL 突显。自动完成、剪贴文本、行列选择、强大的搜索与替换、多重撤消/重做、拼写检测、自定义键盘快捷键、以及更多。

UltraEdit
一套极棒的文字、Hex、ASCII 码编辑器,可以取代记事本,内建英文单字检查、C++ 及 VB 指令突显,可同时编辑多个文件,而且即使开启很大的文件速度也不会慢。
UEStudio
基于 IDE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完整开发环境) 概念建立。特别为在 Windows 系统进行软件开发而设计,UEStudio是一个强力的程序设计平台,为 UltraEdit 用户提供新的优秀功能和素材。

Visual SlickEdit 10.0
提 供全面的、灵活的C/C++, C#, Java, HTML, XML, Unicode 和许多其它编程语言文件格式和编码方式的统一的代码编写、分析和维护平台,它提供了大量的非常有助于提高你编程效率的特性,由于它在Windows、 Linux和UNIX平台下提供了统一的图形界面,为多平台编程的程序员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可用性,有助于效率的大幅度提高。

以上三个不能称为IDE 集成开发环境,但是是非常优秀的编辑器,很多人也使用它进行下载。搜集整理


ZendStudio
一 个屡获大奖的专业 PHP Zend Studio集成开发环境,具备功能强大的专业编辑工具和调试工具,支持PHP语法加亮显示,支持语法自动填充功能,支持书签功能,支持语法自动缩排和代 码复制功能,内置一个强大的PHP代码调试工具,支持本地和远程两种调试模式,支持多种高级调试等功能,面向服务器端

WaterProof PHPEdit
PHPEdit Devel
不容错过的php开发利器,用了XML技术,还实现了像著名编程语言VC、DELPHI那样的语法高亮、函数自动完成、函数参数提示等激动人心的功能!甚至还能括号匹配!其函数列表还特别适合不熟悉php函数的初学者

NuSphere PHPeD
在Windows 环境下集成的编辑和运行调试环境,支持HTML、Perl、Python、C++、Javascript以及其他技术,比如层叠样式表和ASP等

Trustudio
一个基于Eclipse的、同时支持Python和PHP的插件,曾经是我最喜欢的Python IDE环境,功能相当全了,不过有些细节不完善以致不大好用。

Eclipse,
著名开源软件,IDE,广泛用于Java开发等。加上相应插件后,可支持大部分编程语言。

使用前提:已正确搭建安装了AMP(A=Apache, M=Mysql, P=PHP)环境,操作系统平台不限

下载:
Eclipse3.0.1: (选择适合你系统的相应版本,支持windows,linux,max等,建议选择最新版本3.0.1)

PHPeclipse插件: showfiles.php?group_id=57621 (同上,最新版本1.1.2)

PHP Designer 2005
MPS PHP DESIGNER 是针对 PHP 网页的编写所设计的程序,它内建一系列的指令码、PHP4 原始码数据库、语法高亮度显示功能、FTP 客户端...等,不管您是 PHP 网页设计高手,或者是刚入门的新手,您都可以使用者套软件来帮您设计网页程序(SQL、HTML 亦支持)。
适 合不论是网页专业人员或是初学PHP的新手,支持PHP, HTML, XHTML, CSS and SQL (Ingres, Interbase, MSSQL, MySQL, Oracle, Sybase and Standard SQL),多达18种风格,功能包括自动完成、代码库、TODO管理、FTP支持、任务管理、扩展工具、代码调试、自定义标记、帮助文件搜索等

DzSoft PHP Editor
专为 PHP 所设计的网页程序编辑软件,具有 PHP 编辑、侦错、浏览、原始码检视、档案浏览、可自订的原始码样本等功能,无须架设网站主机就可以测试 PHP

Tavrida PHP Editor
像Delphi一样的编辑器,用来写PHP和支持数据库的网页,内建Web服务器可供测试,支持数据库

DreamweaverMX

Maguma Workbench
一款高效的PHP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包含了编辑和调试 PHP程序所有必须的工具,带有十分完整的断点、分步等调试功能,支持以树形方式显示文件中的函数和类成员
阅读(2778)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