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3353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1-08-29 10:38:24

     其实一到周末的时候,心里还比较纠结的,老是不确定怎么过,想想还是上班好一些。记得以前看过的一部电影,有人问一个人,问你为什么上班?他的回答是因为别人都在上班,所以我也在上班。是啊,我们总是在无意识间当中做着一些可能我们想都没想的事情,其实,正是这些事情,是我们生活的主要组成部分。

     以前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好像不是很喜欢工作。不过,后来,写过一篇文章告诉自己,既然工作是一生当中不可避免而又至关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试着喜欢他呢。例如以前上学的时候,刚开始对数学并不感兴趣,但是,有一段时间,我告诉自己,数学是一切自然科学的基础,要想搞其它自然科学就必须学习数据,而研究的基础是兴趣,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的潜意识告诉我,喜欢他,并去钻研他。

     周末窝在房子里面其实挺闷。但是外面走的话,坐公交其实也累,再说杭州的公交总是很早就停运了。考虑再三,昨天买了辆自行车,并没有花多少钱,但是,至少昨天到今天不会太过无聊,可以随便外面走走。看来,可以考虑有时候上班不用开车,骑车更省时省力。

     因为把房子搬到浦沿,以后就在这边生活了。虽然这边了无一个朋友,但是,也习惯了,再如何,好长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所以,我想即使在这边一个人生活,我也可以的。周边还是比较热闹的,买点什么东西方便又实惠。

     下午逛的时候,看到一辆大众撞在电线杆上了。大众车子还是不错的,车头撞得很厉害,但是里面的人好好的,而且里面看也没什么事。车子流线不错,看到车子没有上牌,我在想,这哥们多半是新手,练手练的一般,或者也可能是个老手,刚开了辆不错的新车,想试试性能,可是也许太冲动了,所以出了意外。有些时候,有些事情,看明白了,也就想清楚了。人们总是这样,能活着真的挺好,能活着到老,真的也是一种幸福。

     雨时下时不下,带把伞总是好的。在外面虽然有些累,其实是好的。因为,你会有一些不错的见闻。碰到一些新的人,看到一些新的店,发现你身边之前没注意的事情了。是时候现搞个数码相机了,以前的丢了真得很心痛,不过,即使要逛,总得给自己一个理由。那么,就做一个拍客吧,捕捉一些让你感动的瞬间,让单调的生活重新开始丰富起来。

阅读(77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昨天所想到的

下一篇:几个云记事软件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