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91148
  • 博文数量: 8065
  • 博客积分: 10002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967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6 17: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065)

文章存档

2008年(8065)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8-07-17 11:34:51

应用背景

无论服务器还是PC/笔记本都会面临宕机、硬盘故障等问题,面对系统随时崩溃的威胁,我们需要建立一套系统级的保护机制,对应用系统和数据进行有效的保护,防止因意外灾难(包括物理设备受损、OS受损、渐变式灾难等)造成的数据丢失和系统瘫痪,保证灾难发生后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业务运行。

H3C Windows保护/恢复解决方案

Windows保护/恢复解决方案为操作系统和数据提供端到端的保护,切实保障客户应用系统的持续运行,给客户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我们通过在每台应用主机或者PC上安装一套存储数据复制软件,将主机应用数据或操作系统直接复制到EX1000/EX800存储上,实现数据的集中管理,在复制过程中可以选择连续复制或周期性复制两种机制。同时,复制软件和数据连续保护功能与其内建的应用感知代理功能配合,可以确保存储池中每一个数据版本的数据一致性,当任一时间点数据版本临时需要使用时,可以快速的被打开使用。



当业务数据受损时,根据受损的情况有不同的快速恢复方法。

全部数据/部分数据受损时的恢复。通过连续数据保护机制可将数据恢复到任意快照时间点上的状态。当发现业务数据受损时,只需将某一个时间点的数据提取出来,查找验证受损的数据后,将状态良好的数据直接拷贝到当前主机中,就可以快速恢复受损的数据。

系统崩溃或硬盘损坏时的恢复。直接通过IP网络远程启动操作系统(需要安装iSCSI HBA卡),快速恢复业务应用。当本地硬盘修复后,在线的将系统恢复到已修复好的硬盘上,以恢复本地系统的运行。当不能直接远程启动时,可通过Recovery光盘将存储池中的系统数据恢复到本地修复好的硬盘中,当恢复完成后,业务主机就可以启动恢复应用。

H3C Windows保护/恢复解决方案优势

快速备份和恢复操作系统;

快速备份和恢复应用数据;

可支持远程启动(需要安装iSCSI HBA卡),并实现最优的RPO及RTO;

数据渐变式灾难的保护,并能感知应用,确保数据完整性。
阅读(4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