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91412
  • 博文数量: 8065
  • 博客积分: 10002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967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6 17: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065)

文章存档

2008年(8065)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8-06-23 16:25:29

强大的SAN治理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治理需要,众多企业求助于存储区域网络(SAN),它已经成为企业网络化存储环境的架构标准。治理人们在将来对企业数据的指数增长式需求意味着将当前的SAN治理基础设施扩展至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储治理-存储区域治理(SAM)。     实现这一转变需要引进将整个存储网络视为一个实体的端到端治理应用,也需要业界专家的群策群力。凭借其可靠技术、高度差异化的技术平台以及业界规模最大的合作网络,Brocade具有实现真正的SAM解决方案之诺言和美好前景的独特优势。     强大的SAN治理
强大的治理功能是最大化SAN优点的要害。许多公司依靠Brocade SAN光纤通道基础设施的内在智能化来简化治理并将数据存取扩展至所有应用与用户。     
领跑存储区域治理(图一)
图1:Brocade构建SAM框架
    Brocade利用三种精心打造的单元来构建SAM框架,即:高级光纤通道服务、光纤通道治理应用以及通过Brocade光纤通道接入API对众多下一代端到端SAN治理及SAM应用的支持。     演进至SAM
Brocade与其开发伙伴不断扩大SAN光纤通道在全球所有企业中的影响力。这是一个从单点治理解决方案到真正的端到端数据治理-从SAN基础设施一直到应用程序-的演进。这种无所不包的端到端治理方式正是SAM的精华之所在。实现SAM梦想还需要存储治理流程自动化,即隐藏全局存储治理的复杂性并提供端到端服务。Brocade智能化光纤通道服务架构以及光纤通道接入API在这一过程中发挥着要害的作用,因为它们答应应用开发商将精力集中于增加价值而不是纠缠于存储治理基础设施事宜上。     
领跑存储区域治理(图二)
图2:SAN治理的演进方向是完善的SAM解决方案
    当前的SAN治理应用正快速将各种新式增值企业解决方案纳入其中。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可视化治理、自动生成、策略自动化、服务质量(QoS)、安全、容量治理以及更多功能。这些功能可大大降低存储网络治理的工作量。     实现梦想
SAM自动化将对整个存储域中的资源与数据进行统一的端到端治理,仅需较少用户干预便可向多台服务器及其应用提供共享存储服务。实现从SAN治理至SAM的转变也可增加价值并大大改变SAN和应用之间的互操作方式。例如,新式路径治理解决方案将支持负载监控、基于负载的路由分配、增强式分区、更强的容错能力以及活动路径健康确认功能。
阅读(22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