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8238
  • 博文数量: 72
  • 博客积分: 2108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7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0-11 10: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2)

文章存档

2008年(72)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

2008-03-11 23:46:31

在Windows Vista Beta2下,我们清除Windows Boot Manager只需要在Windows Vista所在分区的Boot目录下执行 Bootsect.exe -NT52 All 命令便可以完成了。但在现在的RC1 Build5600的Vista分区下并没有Boot目录,在C盘中的Boot目录中也找不到Bootsect.exe文件,所以原来的方法无效。在这里 我们需要用到Windows XP的安装光盘来完成清除Windows Boot Manager。
用Windows XP安装光盘引导计算机,当显示了“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时按下任意键以从光盘引导,然后开始加载数据,如果使用的是SATA硬盘还需要在加载过程当下方显示“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 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按下F6来加载SATA驱动。当显示到Windows XP安装程序界面时,按下 R键 进入恢复控制台。进入恢复控制台后会提示要求选择登录Windows,根据显示来按键选择数字,选择后还需要键入Windows XP中的管理员帐户密码,之后便会显示命令行。在命令行下键入 fixboot c: 后回车,根据提示按下 Y键即可完成将引导转交到ntldr,至此Windows Boot Manager便清除了。然后我们只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格式化Vista所在分区或者删除有关目录和文件。
阅读(148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自由软件之父

下一篇:nfo文件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