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9508
  • 博文数量: 72
  • 博客积分: 2108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7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0-11 10: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2)

文章存档

2008年(72)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

2008-03-11 22:06:25

关闭磁盘检查

注册表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清空键值bootexcute

 

转载:
如何禁用 Windows 的 Dr. Watson
文章编号 : 188296 
最后修改 : 2005年1月31日 
修订 : 2.0 
重要说明:本文包含了有关修改注册表的信息。修改注册表之前,一定要先进行备份,并且一定要知道在发生问题时如何还原注册表。有关如何备份、还原和编辑注册表的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256986 () Microsoft Windows 注册表说明 

要禁用 Dr. Watson,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要启用 Dr. Watson,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概要
本文介绍如何禁用和重新启用 Windows 的 Dr. Watson 程序。 

更多信息
警告: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可导致严重问题,可能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Microsoft 不能保证您可以解决因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而导致的问题。使用注册表编辑器需要您自担风险。

要禁用 Dr. Watson,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 regedit.exe,然后单击确定。  
2.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AeDebug
注意:步骤 3 和步骤 4 是可选的;如果您要还原使用 Dr. Watson 的默认设置,则需要执行这两个步骤。  
3. 单击 AeDebug 项,然后单击注册表菜单上的导出注册表文件。  
4. 为要保存的注册表文件输入名称和位置,然后单击保存。  
5. 删除 AeDebug 项。  
在 Windows 中,调试程序的注册表项位于 AeDebug 项中。默认情况下,Dr. Watson 程序安装在 Windows 中,并配置为在发生应用程序错误时运行(Auto 值的数据值为 1)。默认值为: 
数值名称 = Auto
类型 = 字符串 (REG_SZ)
数据值 = 1 或 0。(默认值为 1)

数值名称 = Debugger
类型 = 字符串 (REG_SZ)
数据值 = drwtsn32 -p %ld -e %ld -g

注意:该数据值 (drwtsn32 -p %ld -e %ld -g) 是 Dr.Watson 专有的。其他调试程序将具有它们自己的值和参数。
 回到顶端 

要启用 Dr. Watson,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以下命令行,然后按 Enter 键: 

drwtsn32 -i 
2. 双击在上述步骤 3 和步骤 4 中创建的 .reg 文件。
阅读(165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谁动了我们的DNS?

下一篇:注册表的生效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