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3662
  • 博文数量: 23
  • 博客积分: 243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4-17 16: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5)

2010年(17)

2009年(1)

分类:

2010-06-09 22:29:26

“把我的机会,变成你的机会,让优秀的你,找到适合你的的好工作”----乔楚工作推荐
 
【Small Tree Media】高级数据库工程师(Mysql DBA)2名,待遇12K/月,成都
 
【公司背景】
Small Tree Media一家IT服务提供商,一家在线传媒和应用的开发商。公司主要为北美和欧洲客户和合伙伙伴提供服务和支持。为了支撑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在四川省成都市建立了运营机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愿意到成都发展的有识之士加入Small Tree Media的团队。
 
【工作】
高级数据库工程师(Mysql DBA):待遇12K/月(根据实际情况,浮动范围为10k~15K)
【岗位职责】
1. 负责高访问量MySQL数据库的日常运营维护,确保数据库的稳定运行
2. 负责MySQL数据库性能监控、分析和调优;
3. 负责网站相关数据的分析和总结;
4. 支持程序开发人员进行数据库开发,编写高性能SQL语句.
5. 培训员工了解数据库SQL的书写技巧。

【任职要求】
1.  四年以上Mysql DBA相关工作经验
2.  精通各种监控方式,能熟练运用最 合适的方法监控各种服务器及应用服务性能
3.  具备处理数据库异常情况的经验和能力(尤其因为高访问量造成的瓶颈效应)
4.  熟悉mysql replication, mysql cluster, mysql proxy 等产品的安装,设置及具备操作和维护经验
5.  熟悉shell、perl、python等的脚本编程类语言之一,并能熟练运用在工作中
6.  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能适应全英文的工作环境
7.  工作细致认真负责,善于学习,抗压能力强,追求技术提升和自我发展
 
【地点】四川省 成都市 盐市口大业路财富中心
 

 

【简历投放】
,邮件标题请注明“【HQR0010-高级数据库工程师(Mysql DBA)】”
阅读(46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