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4410
  • 博文数量: 23
  • 博客积分: 243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4-17 16: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5)

2010年(17)

2009年(1)

分类:

2010-05-12 14:44:36

“把我的人脉,变成你的人脉,让优秀的你,找到适合你的的好工作”----乔楚工作推荐

 

【公司】卓卓网是北京卓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网络互动社区,搭建的关爱、互助、分享、成长的网络平台。常言道:“人以群分”,希望网友们来到这里,都能找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一群朋友,以健康的方式扩展自己的人脉,用实际的帮助温暖他人的心灵。

  卓卓网之所以存在,是因为我们要和更多人一起分享爱心感动,建立互助沟通,使生命得到收获与成长。我们坚信真、善、美是生命的基石,同时不断用智慧去完善。我们以此为根本来建设自己的生命、建设卓卓网的生命。这就是卓卓网的核心精神。

  卓卓网宣告: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更美好的人生,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就是让人们在互联网上用文字、影像、和行动,来向世人做出自己的人生告白。

 

【工作】

前端开发工程师6K-8K

 

1. 使用前端开发技术(JSAjaxJsonHTML/XHTMLCSS)实现产品设计要求的用户交互体验。

2. 与后台开发人员配合,实现完整的业务逻辑。

3. 确保前端程序的效率与可靠性。

4. 对前端开发的技术架构进行评估与规范化,并制定相关的技术规范。

5. 追踪前端技术的发展,结合实际应用需求进行技术的改进与创新。

6. 从前端开发技术的角度,对产品设计提出合理化建议。

 

1.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大型互联网公司任职经历者优先。

2. 精通前端开发技术(JSAjaxJsonHTML/XHTMLCSS),了解各项技术的相关标准,并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开发。

3. 深刻了解主流浏览器的实现差异性,能有效避免和解决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4. 熟练掌握一种以上Ajax框架(JQueryPrototypeYUIMootools),能根据实际应用环境选择适当的Ajax框架。熟练掌握JQuery者优先。

5. 对互联网产品的交互体验与前端技术的发展怀有浓厚兴趣,有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6. 优秀的编程能力及良好的编程习惯。熟悉后台开发技术者优先。

7. 可承受较大压力,有责任感,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地点】国贸桥东北角,中服大厦旁边

 

【简历投放】,标题前附加注明“【卓卓网招聘】”

阅读(3990)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安何2010-05-25 19: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