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4258
  • 博文数量: 23
  • 博客积分: 243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4-17 16: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5)

2010年(17)

2009年(1)

分类:

2010-05-12 14:38:52

“把我的人脉,变成你的人脉,让优秀的你,找到适合你的的好工作”----乔楚工作推荐

 

【公司】卓卓网是北京卓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网络互动社区,搭建的关爱、互助、分享、成长的网络平台。常言道:“人以群分”,希望网友们来到这里,都能找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一群朋友,以健康的方式扩展自己的人脉,用实际的帮助温暖他人的心灵。

  卓卓网之所以存在,是因为我们要和更多人一起分享爱心感动,建立互助沟通,使生命得到收获与成长。我们坚信真、善、美是生命的基石,同时不断用智慧去完善。我们以此为根本来建设自己的生命、建设卓卓网的生命。这就是卓卓网的核心精神。

  卓卓网宣告: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更美好的人生,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就是让人们在互联网上用文字、影像、和行动,来向世人做出自己的人生告白。

 

【工作】

PHP高级工程师(电子商务方向)8K-12K

 

1. 负责网站电子商务产品的技术设计,书写技术设计说明书。

2. 负责网站电子商务产品的开发工作。

3. 负责网站电子商务产品的技术维护与优化工作。

4. 参与产品设计讨论与技术可行性评估,参与产品设计的技术确认。

5. 对行业内的技术发展趋势进行追踪,向技术总监提出技术优化建议。

6. 参与团队技术规范的制定。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4年以上互联网开发经验,1年以上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经验。

3. 熟悉电子商务网站的业务模式,深刻了解相关的技术要求,对此类产品的技术难点有实际的解决经验。

4. 精通LAMP平台互联网开发技术,熟悉Linux操作系统,了解主要互联网开发技术。熟悉C/C++/JAVA语言者有限。

5. 熟练掌握RDBMS(关系型数据库)的规划、设计与调优技术。熟悉MySQL者优先。

6. 有分布式、高负载网站的实际开发与运维经验。

7. 理论基础扎实,熟悉常用算法、数据结构、OOP理论,并能在实际工作中灵活加以利用。

8. 具有良好规范的技术文档编写习惯,掌握SVNCVS等主流配置管理工具的使用

9. 可承受较大压力,有责任感,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地点】国贸桥东北角,中服大厦旁边

【简历投放】,标题前附加注明“【卓卓网招聘】”

阅读(1729)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安何2010-05-25 19: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