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27582
  • 博文数量: 864
  • 博客积分: 1412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06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7-27 16:53
个人简介

https://github.com/zytc2009/BigTeam_learning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64)

文章存档

2023年(1)

2021年(1)

2019年(3)

2018年(1)

2017年(10)

2015年(3)

2014年(8)

2013年(3)

2012年(69)

2011年(103)

2010年(357)

2009年(283)

2008年(22)

分类:

2009-06-13 14:19:50

现在的热门专业是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等产业 ;新兴通信业务如数据通信、多媒体、互联网、电话信息服务、手机短信等业务也将迅速扩展;值得关注的还有文化科技产业,如网络游戏等。目前,信息技术支持人才需求中排除技术故障、设备和顾客服务、硬件和软件安装以及配置更新和系统操作、监视与维修等四类人才最为短缺。此外,电子商务和互动媒体、数据库开发和软件工程方面的需求量也非常大。10大热门专业:10.营销类 9.法律类8.管理类7.环境能源类 6.新材料类 5.物流类4.汽车类3.现代医药类2.生物技术类1.电子信息类
由于我国市场经济不断完善,市场营销已经渗入到各种各样的企业,人们对市场营销的观念也将有更深的认识,所以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将继续看好,并有继续升温的可能。而随着我国住房制度的商品化发展和商品房信贷业务的日益红火,购买商品房已成为绝大多数国人的首选投资,房产商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其中最有效的促销手段就是聘用房产推销员。而随着小轿车的大幅降价及国民收入的逐年增加,小轿车在21世纪进入中国三分之一以上家庭已不再是神话,因此,汽车营销人员也将走俏职场。再有保险推销人员在经历了20世纪90年代的“艰苦创业”之后,也将成为21世纪的热门职业。所以,对市场营销专业人才的整体需求会增大。
热门专业前10名有工商管理这么学科 是排第三 还有这么学科要求的外语只不过是了解基本的专业用语就可以了 英语要求不是特别的高 其他的热门专业还有生物工程 生命科学 还有新闻传媒等等 你说的经济与管理学就是工商管理

“到底哪些专业毕业出路好?”这一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学生和家长。对此,昨日从国家有关部门获悉,高校专业毕业流向统计结果已基本完成,国家机关、金融单位、三资企业等热门行业的吸纳前十名专业座次排定。计算机专业依旧成为热门职业的“宠儿”。

具体为:国家机关:法学、经济学、侦查学、国际经济法学、英语、会计学、国际贸易、行政管理学、行政法学、临床医学;进大学任教专业前十名为:英语、体育、教育、临床医学、计算机及其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建筑学、运动训练、法学;进入国家科研部门的前列专业:建筑学、通信工程、建筑工程、机械工程、自动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业自动化;国有企业:会计学、计算机、通信工程、建筑工程、机械设计及制造、工业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金融单位吸纳专业前十名为:国际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计算机及应用、投资经济、经济法学、经济学、信息管理、保险学、国际贸易学;流向三资企业的高校专业前十名为: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自动化、通讯工程、英语、计算机应用、国际金融、电气工程、市场营销、机械设计与制造。

此外,出国专业前十名为: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国际金融、生物化学、应用物理、国际经济、无线电技术学、信息学、计算机。
阅读(10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