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23172
  • 博文数量: 864
  • 博客积分: 1412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06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7-27 16:53
个人简介

https://github.com/zytc2009/BigTeam_learning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64)

文章存档

2023年(1)

2021年(1)

2019年(3)

2018年(1)

2017年(10)

2015年(3)

2014年(8)

2013年(3)

2012年(69)

2011年(103)

2010年(357)

2009年(283)

2008年(22)

分类: IT职场

2012-01-31 18:26:11

一个学生从学校毕业了,你到底收获了什么?很多人都是对学校的不满,对自己的不满,离开了学校之后,还有什么是你可以持有的?
大学不仅仅给了你一 种谋生的本领,还教给你做人的道理,教给你学习的方法,教给你如何在社会上立足,发展。在大学,你认识了一群同学,分享彼此的友谊,可是很多人忽视了你们 的老师,那个可以在你的一生中给你指导的人,他们是你的前辈,也是你职业的领路人,他们已经经历了或经历着你们将来的经历,每个人初出社会,难免会犯种种 错误,如果关键的时候,能得到别人的指点,那就不会走冤枉路,老师就是你人生的导师,是你一生宝贵的财富。我现在还记得很多优秀人物的事迹,他们都是由于 老师的指点和帮助,取得了成功。我不是什么伟人,但我依然保持着过节的时候给我大学的老师,以前的同事打电话问候的习惯,他们都曾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提出 过宝贵的建议。
人的一生,看似漫长,但关键的也就几步,走对了,一帆风顺,平步青云,走错了,碌碌无为,平庸一生。我只希望我的朋友们好好珍惜自 己身边的资源,刘备,一介布衣,尚能三分天下,靠得就是人脉。如果你有远大的目标,一定要尊重你身边的朋友,建立强大的人脉,不要被一些流言和蛊惑迷惑了 自己的双眼,一个成功的人,身边一定要凝聚起跟你类似的人,凝聚那些有斗志,有思想,有本事,心胸宽广的朋友。要不断的向比你强的人学习,咨询,从各方面 锻炼自己的管理,业务,学习能力。终有一天,你一定会建立强大的人脉,到那时想不成功都很难的,因为到时你的身边一定聚满了成功的人。如果你准备好走这条 成功之路,那就从现在开始努力把,从尊重和凝聚你的老师们做起吧。
阅读(11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