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4832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358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2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5 17:3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4)

2013年(6)

2012年(4)

2011年(12)

分类: 嵌入式

2011-05-30 10:23:27

最近拿到了飞思卡尔的K60开发套件,简单看了一下,这个整体的开发套件应该叫做TWR-K60N512-KIT,包含了以下3个部分:
(1)TWR-K60N512 MCU module,应该算是核心板了,这个核心板据说明可以单独拿出来用。
(2)TWR-ELEV – Primary and Secondary Elevator Modules.这个是一对板子,带有4对PCI插槽,可以跟TWR-K60N512和TWR-SER一起组装成塔式结构。
(3)TWR-SER – Serial module including USB host/device/OTG, Ethernet, CAN, RS232 and RS485这个算是外设板,接出来了RJ-45、RS-232接口等。

所以“有用处”的板子就两个:TWR-K60N512(核心板)和TWR-SER(外设板)。
以下是效果图:


在飞思卡尔的开发说明里都是以IAR为例进行讲解的,但是我对IAR不太了解,所以想转换到kei上来开发,这里写一下自己的安装过程,以备参考。

自己的环境:win7旗舰版,keil MDK-ARM V4.20,TWR-K60N512-KIT开发套件。
(1)首先安装P&E Kinetis Tower Toolkit,这里包含了OSJTAG的驱动程序,这个安装光盘里有的。
(2)然后到keil官方下载适用于Keil的驱动FSLKINETISDRIVERSV101(),安上这个以后在Keil的options for target "Target 1"-Debug选项卡的下拉框里就能找到"Pemirco OSjtag..."选项了,然后settings以下,选择USB的OSjtag就可以了。

阅读(39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