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0171
  • 博文数量: 102
  • 博客积分: 2585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1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1-17 02:26
个人简介

IT屌丝一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2)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1)

2014年(6)

2013年(2)

2012年(1)

2011年(2)

2010年(3)

2009年(3)

2008年(4)

2007年(5)

2006年(40)

2005年(34)

分类: 项目管理

2006-09-21 10:59:17

1、接到一网上的兄弟提问:
安装CVSNT、MySQL、建库都正常,但将Audit Plugins开启时,用TortoiseCVS操作时,就报如下错误。
Audit trigger database open failed: Client does not support authentication protocol requested by server; consider upgrading MySQL client
Audit trigger initialiasation failed!
cvs server: Pre-command check failed
 
答案:看错误,应该是CVSNT不能操作mysql而导致的。原因是CVSNT中使用的mysql操作库比安装的mysql要旧,把这个库用最新的替换掉就好了。把mysql-5.0.18-win32\lib\opt目录下面的libmysql.dll拷贝到CVSNT安装的目录下面。重新启动CVSNT后再试,一切正常。
 
2、Audit数据库的汉字在TortoiseCVS中显示乱码
答案:在Mysql建库时使用了utf8字符集,而TCVS中暂时没有对utf8的支持,重新按照默认的字符集建库,TCVS中选择Chinese (Simplified) 〔GB2312〕后,问题解决。
阅读(23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