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0699
  • 博文数量: 102
  • 博客积分: 2585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1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1-17 02:26
个人简介

IT屌丝一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2)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1)

2014年(6)

2013年(2)

2012年(1)

2011年(2)

2010年(3)

2009年(3)

2008年(4)

2007年(5)

2006年(40)

2005年(34)

分类:

2006-04-15 00:32:27

今天用svn更新了prado V3的版本到909并发现了新东西。框架中加入了SQLMap,并附上了其文档和实例。对SQLMap还没有什么太深入的了解,只是快速地浏览了它附带的Tutorial、实例源码并运行了一下实例,感觉不错,有DataModule的概念。
 
感觉Prado V3离正式的Release应该不远了,这个开发团队的效率还真不错,羡慕ing....
 
这两天试着把翻译的《快速入门教程》转换成PDF格式。修改了原来作者编写的build.php脚本和prado_quick_start.tex文件。第一次使用TeX/LaTeX,还不是很熟悉,虽然有前面先进者的脚本,仍然花了两天时间才跑出了一个还有些问题的中文版《快速入门教程》。
原来的用于把page转换成TeX文件的build.php对com:Doclink还没有做处理,还需要自己补上这部分。另外,接入CJK处理后的图片生成也不正常,今天(看看时间应该是昨天了)下班后测试了几次都未能解决,有点郁闷。呵呵,不过有了结果还是很开心的 `8-) 接下来利用休息时间再改改,下星期先跑出个初版吧。
阅读(11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