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3857
  • 博文数量: 40
  • 博客积分: 250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5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2-17 14: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0)

2009年(29)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9-10-31 11:45:22

一时忍不住,就出手了这个宏基的离子平台,主要用来看电影,下载,呵呵,昨天晚上淘宝买的,东西还没到,先研究一下xp 驱动的安装,估计明天或者后天到了后再行实践。
主要参考的就是这个台湾网站blog的文章:http://blog.ilc.edu.tw/blog/blog/1941/post/5352/68512
基本步骤就是,使用xp的时候要把sata驱动集成进去,否则sata硬盘应该是找不到的,除非bios里面将硬盘设置为ide兼容模式。
集成使用 nlite集成,很自动化的哈。
我下载的是deepin 6.2版本,将这个NVIDIA的sata集成进去,sata驱动在这里
 
另外,就是安装这个离子平台的一些驱动,无线网卡驱动等等,贴上地址先,不过语言好像是台湾的,下载的时候按图索骥,找下简体中文的就成,好多应该已经更新了

1) GPU-nVIDIA ION (186.18_desktop_winxp_32bit_international_whql)

2) nVIDIA Chipset nforce v20.09

3) HDMI audio Driver (nForce_HDA_1.00.0.37_international)

4)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

5) atheros_ar5xxx_7.7.0.259-2kxp(WLAN_NE785)

怎么使用nlite制作光盘,很简单,网上随便搜一下就是,关键字“Acer Revo R3600製作可開機光碟”....
 
 
记下理论先,等到货后在实践....
 
阅读(3046)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03-13 19:25:54

谢谢!找了很久了~R3600官方所提供的驱动果然不兼容XP-.- 悲剧,说实话这个配子跑WIN7有点寒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