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5593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157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6 17: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

文章存档

2010年(1)

2009年(7)

2008年(1)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09-01-04 14:47:27

    公司是06年12月份买的南山之桥 XwallTMUTM X6 —F108防火墙,刚看了他们的合同,3W多,官网价格是49000。维保是3年。
    简单介绍下公司网络情况:防火墙IP是1.3,管理机IP是1.60,前段时间在防火墙上面做策略,禁止IP为1.60的PC访问防火墙,一点“应用”管理界面就动不了了,后来试着用MGT口,管理机IP改为172的,管理系统都连不上去。很奇怪的两件事情一是虽然1.60不能访问防火墙,但可以上网(那台防火墙也是网关),二是用交叉线接MGT口,也能顺利上网,原本以为只是管理口,就只是管理而已。
    后来找南山之桥,原来很多他们人都走了,每打一个电话都是说他们已经走了,很抱歉不能帮忙。没办法只能上他们的官方网站找他们的电话。打北京的没人接,打成都的是一位姓姜的工程师接,跟他磨了很久,刚开始是让我去试试MGT口的办法,不行!后来说最没办法就是换os,本来是说好把映像文件发到我的邮箱。等了几天,都没有收到他的邮件,怀疑自己是不是给错了地址,又打了电话过去,他就换了口气说用CONSOLE口的方法涉及到他们公司的秘密之类的话,说管理员的用户密码不能给我,发映像文件要老总签名之类的。我晕了,很想骂人,但想想没用。
    现在找了维保的公司,等着他们来解决呢!自己是没什么办法的了。
文件: Xwall UTM X6—F100 F200 F300系列设备说明书.rar
大小: 219KB
下载: 下载
 
阅读(17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