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45523
  • 博文数量: 208
  • 博客积分: 7288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58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19 14: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8)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1)

2015年(1)

2014年(31)

2013年(7)

2012年(34)

2011年(36)

2010年(24)

2009年(52)

2008年(3)

2007年(1)

2006年(17)

分类: 云计算

2014-10-28 15:55:30

在组织中部署 有两种基本方式:

A. 让用户直接从 Office 365 门户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B. 将 Office 365 ProPlus 软件下载到本地网络,然后部署给用户。

表示 Office 365 ProPlus 两个部署选项的示意图。包含云标记的 Office 365 ProPlus,一个从 Office 365 门户安装的用户和一个从本地服务器部署到多个用户的管理员


使用哪种部署方法取决于对您的组织而言最重要的方面。例如,从 Office 365 门户安装所需的管理员安装最少,但是您对部署的控制也更少。

如果需要对部署进行更多控制,可以将 Office 365 ProPlus 软件下载到本地位置,例如本地网络共享。然后您便可以进行以下控制:

  • 将安装那个单个 Office 程序。

  • 从哪个网络位置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 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后如何更新。

  • 将 Office 365 ProPlus 安装在哪些计算机上。

  • 哪些用户(如果有)可以获得 64 位版本的 Office 365 ProPlus。

  • 提供哪些安装语言。

而且,通过将 Office 365 ProPlus 下载到本地网络,您可以使用许多与部署和配置其他版本的 Office 所使用的工具相同的工具。例如,您可以使用 System Center 配置管理器 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有关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 可以使用的不同方法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

无论使用哪种部署方法,Office 365 ProPlus 都在用户计算机上本地安装和运行。Office 365 ProPlus 不是基于 Web 的 Office 版本。用户使用它时无需一直连接 Internet。

重要重要说明:
本文是 的一部分。可以使用该指南作为起点来获取可帮助您在组织中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 的文章、下载和视频。
您是否要查找有关使用 Office 365 安装 Office 的帮助信息?如果您正在查找如何在计算机、电话或平板电脑上安装和使用 Office 365 的帮助信息,请参阅 和。


用户可以直接从 Office 365 门户自行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重要重要说明:
用户必须是其计算机上的本地管理员才能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用户登录到 Office 365,然后浏览到“软件”页面。然后,如下图所示,用户可以选择安装 32 位还是 64 位版本的 Office 365 ProPlus 以及要安装哪种语言。

Office 365 门户中 Office 软件页的屏幕截图


用户选择“安装”后,Office 365 ProPlus 会从 Internet 流式传输到用户本地计算机并进行安装。安装过程中,用户必须保持连接到 Internet。安装完成时,用户不必保持连接到 Internet 或登录到 Office 365 门户。

提示提示:
可以引导用户查看 ,获取有关如何从 Office 365 门户安装的帮助。

如果用户从 Office 365 门户安装,Office 365 ProPlus 会自动在后台从 Internet 安装来自 Office 365 的更新。您无法更改此行为。

此外,如果用户从 Office 365 门户安装,您无法控制他们将 Office 365 ProPlus 安装在哪些计算机上。

如果您希望仅从本地位置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可以。


要从本地位置(例如本地网络共享)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必须使用 从 Office 365下载 Office 365 ProPlus 软件。提供了 Office 部署工具。

Office 部署工具利用 。此文件包含要从 Office 365 下载的 Office 软件的说明。例如,在 Configuration.xml 文件中,可以指定要下载哪个语言文件或者指定下载 64 位版本的 Office 365 ProPlus。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Office 365 ProPlus 软件下载到您的网络后,您可以使用多种方式将 Office 365 ProPlus 部署给用户。例如,如果您已经使用组策略计算机启动脚本部署 Office,则可以使用它们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有关不同的 Office 365 ProPlus 部署方法的信息,请参阅 。

无论使用哪种部署方法,都还可以使用 Office 部署工具和 Configuration.xml 文件进行安装。Configuration.xml 文件用于指定在用户计算机上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所需的信息。例如,可以指定如下事项:

  • 要安装哪些独立的 Office 程序,例如只安装  Word、PowerPoint 和 Excel。

  • Office 365 ProPlus 软件在网络中的位置 — 例如,某个网络文件共享。

  • Office 365 ProPlus 安装后如何更新 — 例如,自动从您网络中的某个位置更新。

  • 要安装哪个版本的 Office 365 ProPlus — 例如,32 位版本。

  • 要安装哪种语言 — 例如,英语和西班牙语。

有关所有配置选项的列表,请参阅。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无论使用哪种部署方法,以下信息都能帮助您规划 Office 365 ProPlus 部署:


确保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的计算机满足支持的。Office 365 ProPlus 只能在以下操作系统中安装:

  •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8.1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 Windows Server 2012

  • Windows Server 2012 R2


Office 365 ProPlus 提供 32 位和 64 位版本。我们建议您部署 32 位版本,即使您的计算机使用的是 64 位操作系统。如果您认为需要自己需要 64 位版本,请在部署之前仔细查看有关 的信息。

如果用户从 Office 365 门户安装,确保告知他们安装哪个版本。


每个用户必须拥有用于登录到 Office 365 的用户帐户和密码。要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用户还必须分配有 Office 365 许可证。

可以使用一个 Office 365 许可证在最多五台不同计算机上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Office 365 许可证将分配给特定的用户。例如,使用一个 Office 365 许可证,用户可以将 Office 365 ProPlus 安装在办公室的计算机、旅行中使用的便携式计算机或家庭计算机上。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激活会在用户首次运行 Office 365 ProPlus 时自动进行。激活需要 Internet 连接。

用户使用 Office 365 ProPlus 时无需一直连接 Internet。但用户必须至少每 30 天连接一次 Internet。这样可以检查用户的 Office 365 订阅状态。如果用户没有在 30 天内进行连接,Office 365 ProPlus 将进入缩减功能模式。在用户连接 Internet 并且其订阅状态经过验证之后,Office 365 ProPlus 的所有功能即可恢复使用。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


可以使用 Office 特定的组策略设置为 Office 365 ProPlus 安装创建和实施标准配置。这些设置可以应用于 Active Directory 中的用户和计算机。对于 Office 365 ProPlus,可以使用与用于其他版本的 Office 相同的组策略设置。无论是从 Office 365 门户还是从本地位置部署 Office 365 ProPlus,都可以应用这些组策略设置。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


Office 365 ProPlus 使用名为的新技术安装 Office。即点即用可提供明显更快的安装,用户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启动和运行 Office 365 ProPlus。无论使用哪种部署方法,即点即用技术都会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 Office 365 ProPlus。


您可以在用户可以远程连接的共享计算机上。您还可以 Office 365 ProPlus。


Project、Visio 和 SharePoint Designer 不包含在 Office 365 ProPlus 中,但在部分 Office 365 订阅中提供。如果那些程序是您的 Office 365 订阅的一部分,您便可以使用本文中讨论的相同部署方法。

阅读(223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U官方博客2014-11-03 09:08:40

确实需要这么个东东,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