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45117
  • 博文数量: 208
  • 博客积分: 7288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58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19 14: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8)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1)

2015年(1)

2014年(31)

2013年(7)

2012年(34)

2011年(36)

2010年(24)

2009年(52)

2008年(3)

2007年(1)

2006年(17)

分类: WINDOWS

2011-05-11 10:09:37

接受域
接受域配置为 Exchange 组织和安装了边缘传输服务器的计算机上的全局设置。组织设置要求将安装了中心传输服务器角色的计算机为其处理邮件的所有域配置为接受域。边缘传输服务器要求它为其接受和中继邮件的所有域都配置为接受域。

建议您在组织内部创建并管理所有接受域,并通过创建边缘订阅将该信息同步到边缘传输服务器。当您向 Exchange 2007 组织订阅边缘传输服务器时,在组织设置中为中心传输服务器角色配置的所有接受域在 EdgeSync 同步过程中复制到边缘传输服务器。要修改 Exchange 2007 组织订阅的边缘传输服务器上的接受域配置,您必须在中心传输服务器上进行更改。

存在三种类型的接受域:权威、内部中继和外部中继。在以下部分中描述这些接受域类型。

权威域
一个组织可能具有多个 SMTP 域。组织的电子邮件域集是权威域。在 Exchange 2007 中,如果 Exchange 组织为某 SMTP 域中的收件人驻留邮箱,则该接受域被视为权威域。边缘传输服务器应该始终接受发往组织的任何权威域的电子邮件。

默认情况下,当安装第一个中心传输服务器角色时,一个接受域配置为 Exchange 组织的权威域。默认接受域是林根域的完全限定的域名 (FQDN)。通常,内部域名不同于外部域名。例如,内部域名可能是 domain.local,即使外部域名是 domain.com。组织的域名系统 (DNS) MX 资源记录引用 domain.com。Domain.com 是在创建电子邮件地址策略时分配给用户的 SMTP 命名空间。
您必须创建一个接受域以与外部域名匹配。

默认情况下,不在边缘传输服务器角色上配置接受域。

中继域
当边缘传输服务器从 Internet 接收电子邮件而收件人不属于权威域时,发送服务器试图通过 Exchange 服务器中继。当服务器充当没有任何限制的中继服务器时,这会对连接 Internet 的服务器造成很大负担。管理员可以通过拒绝所有不是发往组织的权威域中的收件人的电子邮件来阻止此开放中继方案。但是,在有些方案中,组织希望合作伙伴或分支机构通过 Exchange 服务器中继电子邮件。在 Exchange 2007 中,可以将接受域配置为中继域。组织接收电子邮件,然后将邮件中继到其他电子邮件服务器。


更多查看:

阅读(31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