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93765
  • 博文数量: 177
  • 博客积分: 9416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51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1-06 16: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7)

文章存档

2013年(4)

2012年(13)

2011年(9)

2010年(71)

2009年(12)

2008年(11)

2007年(32)

2006年(25)

分类:

2010-03-11 09:19:54

事情背景 是以各种理由扣我押金2000元不退
哪家中介我就不说了

讲一下事情经过吧:
    那天上午退房未果,于是回学校,早上10点半,google这家中介总部的电话,然后让转接投诉中心,投诉中心蛮客气,问了我是哪家门店,然后问了我大 概情况,然后承诺去调查一下帮我解决。

    然后:等待总部处理结果,左等右等,正在气头上,越发觉得总部投诉中心不靠谱,于是打北京市建委投诉电话:63958811,接电话的mm相当客气温 柔,于是我详细说了情况,并提供了中介的电话、姓名。

    刚放下建委的电话,中介总部电话就来了,说他们已经调查,问只扣1000可以么,理由balabala,我说你再给我调查去,不调查清楚我去建委投诉你 (我没说我已经投诉完了)。那边慌了,说,你别呀。我再给你协商去。

    放下电话,5分钟后,中介总部电话来了,说,只收你80清洁费吧,因为实在太脏了,咱们合同上写明要打扫整洁再交房的......balabala.我 懒得和他们计较了,于是说,那就80吧,下午我来退房。

    放下电话后去吃饭,吃完饭睡觉,被电话吵醒,爬起来接,里面一个男人用暴跳如雷的声音在吼:我X你老母,我X你全家,你他妈干嘛还投诉啊,我们不都答应 还你钱了吗?你他妈知道投诉一次罚我们多少钱吗?我他妈一个月都白干了!你下午来啊,你来退房啊,你敢来!!

    我还比较冷静,说,你态度在这样我继续投诉你。电话啪的被挂了。
    
    5分钟后,有一个mm打电话过来,说,XX中介的,您下午过来退钱吧。声音好客气的说,于是我也有些抱歉,说,不好意思,我一时着急就投诉了。mm说, 唉,您有什么好好说就行了,干嘛投诉啊。
    
    下午,我一个人不敢去,拖了同宿舍3个哥们,一起去中介门店拿钱,对方很客气,端茶倒水。很顺利拿回了押金,那80的清洁费,唉,我赏他们吧,大家都不 容易。

    半个月后,接到北京建委的调查电话,问对处理结果满意否,我到了谢。

不论如何,北京的行政执法迅速程度, 便民程度,还是相当好的,不是一般地方可以比的。
阅读(8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