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94204
  • 博文数量: 177
  • 博客积分: 9416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51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1-06 16: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7)

文章存档

2013年(4)

2012年(13)

2011年(9)

2010年(71)

2009年(12)

2008年(11)

2007年(32)

2006年(25)

分类:

2010-03-11 09:15:52

我现在还很清楚的记得小时 候的一件事情。

那是在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们数学老师是个20来岁的女孩子。长的挺好看的。我数学成绩很好,所以平时和她很亲近。
有 一次上数学课,我们数学老师提问了我同桌一个问题,我同桌不会。于是数学老师就把我同桌训了一通。
下课的时候,我同桌恨恨的的对我说:草她妈B 的。
我说:你骂谁?他说,我骂数学老师。
于是当时和老师很亲近的我就一溜小跑的跑到办公室,当时是下课时间,全校的老师都在这个混合的大 办公室里。
我们数学老师看见我过来,就问我干吗?
我大声的并且很理直气壮的而且还正义凌然的说道:董**(我同桌的名字)骂你说要草你妈 的B。
当时整个办公室的老师都傻了,都惊呆万分的看着我。我们老师也傻了,她那表情真是难以形容,大家可以想想一下她当时是什么表情。
最 搞笑的是,当时的我还在等着老师的夸奖。
于是老师非常生气的对我说:你去把董**叫来。
于是我就去叫董**,然后和董**一起到了办公 室。
然后数学老师就把董**狠狠的训了一通,把他都给训哭了。
然后就让我们回教室了。
回教室后,董**很生气很愤恨的看着我(他 打不过我,不敢动手),说:我他妈的就骂了你能怎么着,我现在还要骂你管的着吗?说完他又当着我的面骂了句:我草于小红的B(于小红是我们数学老师的名 字)。
当时我听完也很生气,然后又一溜小跑的跑到办公室像上次一样当着全体老师的面对我们数学老师说:董**还骂你,说要草你的B。
我们 数学老师听完,眼泪都出来了,我以为是她被董**气的。现在想一想,应该是被我气的。
于是我们数学老师带着我到了教室,二话没说,打了董**两巴 掌,然后说了句,以后你再骂人,嘴给你撕烂。然后头也不回的回了办公室。
剩下得意洋洋的我和哭的流鼻涕的董**、
从此以后,数学老师再也 不和我亲近了,当时的我愣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阅读(7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