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2468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9-09-24 10:49:00

公司介绍
 
Veritas Technologies是全球企业级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之一,Veritas的解决方案助力于企业保护其关键业务数据。
 
在数以万计的企业中,包括97%的全球财富100强,均依靠Veritas来进行日常数据保护及容灾恢复,确保数据的安全性与高可用,规避数据损失风险,实现数据合规。数字化经济时代,Veritas所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好数字资产,降低数据管理风险,充分发挥数据价值。
 
 
 
Veritas Backup_exec 20一款备份产品可保护全部数据全面覆盖虚拟、物理和多云环境Backup _exec 可实现简单全面的备份和恢复保护,覆盖物理、虚拟和多云环境中的全部数据。
 
·        完全集成 Azure Site Recovery,提升灾难恢复战略,确保数据和应用程序可用性,同时将RTO 和 RPO 控制在最低水平。
 
·        可与部分最新版第三方软件进行高级集成,包括 Microsoft? Server、Microsoft? Hyper-V 和 VMware? vSphere?。
 
·        Backup _exec 可无缝扩展至云,并提供了一系列经全面测试和认证的集成式云接口,便于客户对接各类云环境,例如 AWS S3、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 存储。
 
·        运用 Veritas Information Map? 定位并显示所有数据资产,支持企业符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 以及其他隐私条例的要求。
 
·        高性能的端到端重复数据删除既可用于本地存储,也可用于公有云和混合云,节省时间、成本和网络带宽。
 
 
 
强大的虚拟保护
 
专为您的虚拟机基础架构而设计。
 
实现 VMware 和 Hyper-V 的深度集成。
 
Backup _exec 集成了先进的管理程序,为您的所有虚拟环境提供实时保护,包括 VMware? 和Microsoft Hyper-V?。我们积累了多年的 API 集成经验,还提供对最新平台的支持,确保您的虚拟机始终可以迅速获得保护,且可以可靠恢复。
 
 
 
单一控制台可保护一台乃至数千台虚拟机。
 
自动发现和保护全部虚拟机
 
即时恢复虚拟机,只需几分钟用户便可恢复访问
 
直接从无代理备份和硬件快照中还原虚拟机对象
 
自动发现和保护 VMware vSAN 和 vVOL 上的虚拟机
 
灵活的云选项
 
保护云传输数据和云中数据
 
备份,助您从容推进云战略
 
Backup _exec 的灵活性更强,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缩短系统管理时间,例如,企业可以灵活选择成本更低的长期云计算和存储服务。
 
 
 
直接与 Azure Site Recovery 集成,实现基于云的灾难恢复即服务,最大限度降低 RPO 和 RTO。
 
使用直连 AWS、Azure 和 Google 云存储的公有云接口。
 
从 AWS、Microsoft 和 NetApp 中选择灵活的混合云网关选项。
 
在 AWS EC2 或 Azure 云平台上运行 Backup _exec。
 
从 Azure 和 AWS Marketplace 即可轻松部署,简化云数据保护实施工作。
 
支持冷热存储,因此可以优化成本。
 
 
 
 
 
可靠的物理支持
 
切实有效、经过认证的解决方案。
 
全面支持企业的备份基础架构。
 
30 多年的经验让我们知道,我们的产品可以兼容哪些技术,不可以兼容哪些技术。我们的工程师团队一直在验证 Backup _exec 与最新硬件和软件的兼容性。所以,您完全可以充分信赖 Veritas 在兼容性方面的专业水平,构建快速、可靠的基础架构。
 
 
 
行业最全面的软硬件兼容性能,确保获得物理支持。
 
我们已对解决方案进行测试和验证,您可立即使用。
 
在新应用程序和平台发布后 60 天内获得支持。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 R2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9
 
虚拟机备份支持
 
ESXi
 
Hyper-v
 
下载产品资料 ?
 
公司介绍
 
Veritas Technologies是全球企业级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之一,Veritas的解决方案助力于企业保护其关键业务数据。
 
在数以万计的企业中,包括97%的全球财富100强,均依靠Veritas来进行日常数据保护及容灾恢复,确保数据的安全性与高可用,规避数据损失风险,实现数据合规。数字化经济时代,Veritas所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好数字资产,降低数据管理风险,充分发挥数据价值。
 
 
 
解决方案编辑
 
灾难恢复—灾难恢复是商业运作中一个至关重要的要素。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公司都有这方面的需求,即让他们的数据在遭遇到灾难事件的时候能够得到保护,具有可恢复性并且不发生间断。VERITAS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立足于为所有的系统平台、存储平台和应用软件提供统一的、高效的、并能互操作的软件产品。此外,VERITAS的灾难恢复咨询专家也能够帮助用户制订并执行灾难恢复计划。
 
数据保护-- VERITAS 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着重于为异构环境提供可靠的、可扩充的软件存储管理、备份和恢复功能—从台式电脑到数据中心。VERITAS公司的产品可为任何规模的公司或机构提供全面数据保护。
 
高可用性—VERITAS软件公司的解决方案立足于使任何规模的组织机构中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应用程序和数据保持最高水平的可用性。我们的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产品能够帮助用户建立并轻松管理整个数据中心的高可用性。
 
存储局域网-- VERITAS软件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存储区域网(SAN)软件和技术服务。我们的解决方案降低了SAN的实施和SAN环境管理的复杂性,简化了新型网络存储基础设施的部署。
 
软件定义存储—Veritas 高性能应用程序软件定义存储利用直连存储 (DAS) 体系结构,实现应用程序性能提升,同时将传统的存储区域网络 (SAN) 成本。Veritas Access 提供数据访问,数据存储在内部、外部、公共云或全新的 OpenStack 云中。 [2]
 
数字化合规— 快速定位和量化有价值数据和敏感数据,强制实施智能保留策略。识别访问权限和权限漏洞。
 
 
 
产品编辑
 
VERITAS的产品可帮助用户管理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中急剧增长的数据,计算机网络不断增长的复杂程度和扩充性。VERITAS提供行业内最完善的企业级解决方案,运用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对数据实现跨平台和跨系统管理。VERITAS可提供的技术如下:
 
备份恢复
 
VERITAS在整个行业中拥有范围最广泛的备份和恢复产品,用户只通过一家战略合作伙伴就可得到一系列的升级服务以满足数据保护的所有需要。产品线包括VERITAS Backup _execTM,它是世界上头号面向Windows NT/2000的备份解决方案,同时也成为Novell公司 NetWare网络系统的一个战略合作部分。另一产品为VERITAS NetBackupTM,它为使用UNIX、Windows或两者皆用的企业提供多平台数据保护。VERITAS NetBackupTM Professional同时也是整个行业在台式电脑和便携式电脑备份方面的旗舰产品。
 
文件和卷管理—帮助用户提供重要信息和应用的连续存取服务。VERITAS File System是一种高性能的日志文件系统,加速系统发生故障时的恢复速度。VERITAS Volume Manager 是适用于大型企业计算环境的一种领先的在线存储管理软件,它提供磁盘故障保护,优化磁盘I/O性能,是一个实现在线存储配置与维护的优秀工具。
 
Veritas NetBackup? 软件—专为多云环境优化的企业数据备份和恢复。 [4]
 
NetBackup 备份一体机 — 集备份、存储和重复数据删除于一体。 [5]
 
集群复制
 
VERITAS 为集群和复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产品和管理工具系列,以确保用户数据环境的高可用性。产品包括VERITAS Cluster ServerTM,这是针对HP-UX, Solaris 和 Windows NT环境下的一种全面的解决故障问题的解决方案; 而VERITAS ClusterXTM 则是第一个专为多节点Windows NT/2000集群服务器研发的配置和管理工具;与之配套的一系列产品包括存储,卷和文件复制等产品,构成一套完整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SAN管理
 
—对一个正准备部署存储区域网以获取高性能和高可用性的企业而言, VERITAS提供的产品能真正发挥和挖掘SAN优势,使之达到实用化。诸如在线式虚拟SAN、异构平台的集群服务、LAN-free备份和层次化储存管理等至关重要的SAN。VERITAS产品同时降低了管理SAN环境的费用和复杂性。
 
针对特殊应用的产品--- VERITAS提供了一系列面向应用的产品,称为VERITAS Editions。这些产品优化了面向数据库和通信应用的VERITAS File System和Volume Manager。当前主要有针对Oracle, Sybase,和邮件服务器而设计的专用版本,以确保实现关键业务的数据高可用性。
 
Access 3340 —可将视频监控数据的本地长期保留。 [6]
 
Infoscale —不受距离限制地为关键业务服务提供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服务包括物理和虚拟环境中的各个数据库、自定义应用程序和多层应用程序。 [7]
 
VRP — 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快速创建韧性计划、配置并管理基础架构资产和用户。在本地和跨多云环境管理和监控韧性组,配置韧性组的恢复优先级后,虚拟业务服务会按次序关闭和启动多层应用程序。






网盘下载程序及破解补丁
Veritas Backup.___exec.20.2安装程序及破解补丁
链接: 提取码: h1xj 

Veritas Backup.___exec.20.5安装程序及破解补丁
链接: 提取码: sj35 


阅读(737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