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0600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0-07-30 08:07:46

[推荐]WxCSM客户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河南郑州房地产客户服务管理系统软件-穆穆-movno1

产品概述

从 客户签约完成到客户入住过程是房地产企业在处理实际业务时最容易疏忽的过程。因为客户入住的过程除房地产公司外还需要物业公司参与,如果物业公司在服务上 出现问题,很容易造成客户在入住过程中出现对房屋质量不满或者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满。而“WxCSM客户服务系统”就是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客户服务分为入住管理和业主维护两个过程。入住管理用来处理入住前的房屋质量维修整改,以便在客户入住之前发现问题,让客户能顺利入住。业主维护则是建立统一的客户服务中心,在客户需要帮助的时候用最短的时间帮助解决。

交房计划

将交房作为一个目标任务,整个团队根据这个任务去完成目标。在完成过程中系统将自动统计完成情况及完成率。

资源分配

在大批量交房过程中,需要分区域管理,各区域由专门的客服经理监督、指导、完成属于自己区域的交房工作。

预验

客服经理先内部验收房屋质量问题,发现问题系统自动生成维修单分发给相关供应商维修。

整改

维修完成后,客服经理检查维修结果并填写完成情况。系统根据维修情况自动生成统计信息供决策层参考。系统会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形成警告级别,高警告级别的维修单则需要领导层高度重视,联合处理。

入住排期

预验完成的房屋需要分批次按时段安排客户到现场办理入住手续。

入住通知

已经完成排期的房屋需要批量打印入住通知书,通知客户带齐相关手续在指定的时间内到办理现场集中办理手续,并记录通知单发放次数。

交房手续

在 客户到达入住现场,需要办理入住相关手续,其中有接待中心确认身份、收取相关资料,发放手续流转。开发商财务确认费用是否交齐,未交齐则需要补交所欠款 项。物业公司财务收取入住相关费用。客服中心请客户签署入住相关协议、领取相关证件及房门钥匙、带领客户验房、办理入住后的其他服务。

入住检查

客服中心带领客户验房,检查房屋质量、登记初始表读数。

入住完成

客户入住完成后,客服中心登记入住情况,业主数据自动转由物业公司管理

客户价值

更亲和的服务人员:外接呼叫中心系统,拉近和客户的距离。

更高效的响应速度:外接短信邮件平台。登记完接单信息后,自动产生工作单,自动派发到相关部门。

更贴近的客户关怀:所有完成的工作情况及时回访,登记客户反馈信息,分析反馈情况,优化服务质量。

实现可持续化发展:在流程化管理过程中,不断优化。在优化过程中提高企业知名度。

穆穆-movno1
( 469 KB )
阅读(7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