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6037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0-05-12 13:27:52

BlackBerry创新无线解决方案融入企业 movno1-穆穆


BlackBerry®自1999年推出以来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非常巨大的影响。BlackBerry开始推出的时候首先是受北美人士非常推崇 它,那个时候的BlackBerry没有电话和多媒体的东西,只是做收电子邮件用。上个季度我们的财报显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2850万个客户,我们 全球范围内已经与165个国家及市场,475个运营商及渠道进行合作,可以说BlackBerry已经是全球最流行的通讯工具之一。

BlackBerry®1999年推出以 来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非常巨大的影响。BlackBerry开始推出的时候首先是受北美人士非常推崇它,那个时候的BlackBerry没有电话和多媒体的东西,只是做收电子邮件用。上个季度我们的财报显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2850万个客户,我们全球范围内已经与165个国家及市场,475个运营商及渠道进行合 作,可以说BlackBerry已经是全球最流行的通讯工具之一。

RIM公司是一着重于创新的企业,利用无线解决方案在商业沟通模式上带来突破。公司同时在产品 及技术发展方面不断听取客的的反馈意见,精益求益,切合客户需求。

一直以来,BlackBerry无线解决方案的推送电邮技术备受认可,但实际上,BlackBerry无线解决方案并不仅仅局限于电子邮件推送。它提供了一个基于 业界标准为基础的平台,提供易用的API,让不同的厂商可在该平台上建立不同的应用及解决方案。

综合经验,RIM公司在发展路上注重与运营商及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并明白本地化的重要性。RIM公司所提供的是创新的解决方案,而非手机产品,满足企业对连接性、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需求。在市场上,RIM公司与运营商紧密合作,为它们提供促进营利的解决方案,产生高额的每用户平均收入、减少客户流失量,取得运营商的可靠的合作伙伴地位。RIM公司的创新并不局限于产品方面,亦积极与第叁方应用开发商合作,BlackBerry的无线解决方案平台带来更多应用,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市场上有不同的方案,来帮助企业实现数据的移动化,BlackBerry相信,真正的平台,是能够让企业真正演进到新的商业模型,利用新的工具来帮助员工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公司的数据。

企业在信息化方面已有的 投入对提高竞争力有目共睹,EPR提高资源管控,CRM提升销售能力等。但随着业务点的深入,公司的移动工作人群越 来越多,包括高管、销售、调研和服务人员等。他们要参加会议、拜访客户、出差考察、现场服务等,经常不在办公室。他们的效率和竞争力决定了公司的执行力和 竞争力。远程访问企业数据日益从一种竞争优势变为一种竞争要求,公司的移动工作人群需要随时采集、利用和扩展有用的企业信息,从而及时做出决策或满足客户 期望的全天候的服务和支持。

依据BlackBerry无线解决方案被部署的经验,公司最好从企业广泛使用的应用程 序开始推行无线技术,因为这些应用程序的确定和实施最为简单,而且拥有最广泛的吸引力。

结合中国企业信息化发展 的状况,从相对成熟的企业OAERPCRM这叁大系统着手部署无线应用解决方案。通过无线解决方案与公 司现有的OACRMERP等叁大信息系统进行对接,让企业内部网络外延扩展到随身携带 的移动终端上,即满足企业流动办公的需求,又能与公司内部管理系统无缝连接。

基于企业现有OA系统部署的无线解决方案,让公司员工/管理者通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接入公司内部的OA系统,实现公文处理、公告发布、信息查询、日程管理等业务修 成的实时处理,拓展了办公空间、提高了办公效率。

ERP系统为基础的企业无线解决方案就可以让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随 时掌控企业的运作情况,对产品研发设计、作业控制、生产计划、物料采购、市场营销、库存状况、财务、成本分析等方面都可以随时追踪、分析,产生强大整合的 自动化效益,真正实现企业管理软件随时、随地、随身的办公管理一体化。

基于企业现有CRM系统部署的无线解决方案,可以移动化客户关系管理的流程,因 此,不需要再依赖纸面化程序或无结合的系统来管理客户。员工在办公室以外一样可以通过移动终端登入CRM系统,进行销售、服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分析等操 作。


阅读(5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