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4070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10-09 20:40:21

话说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几乎是离不开使用PDF和Word文档,作为主流的文本格式,PDF和Word格式的文档充斥着互联网络,所以在很多的时候,能够将这两种格式的文件相互转换显得很重要。
  关于如何将Word文档制作成PDF文档,大家可以参阅:
  相比较来说,由Word转换成PDF相对轻松一点,但是由PDF装换成Word就要麻烦一些。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网站,能够轻松将PDF转换为Word,而且转换后的效果非常完美。
  这个网站名字就叫做“Convert PDF to Word”。
  官方网址:。
  这个网站的转换服务是完全免费的。
  The Most Accurate PDF-to-Word Converter
  Using our PDF-to-Word conversion technology, you can quickly and easily create editable DOC/RTF files, making it a cinch to re-use PDF content in applications like Microsoft Word, Excel, OpenOffice, and WordPerfect.
  Best of all, it's entirely free!
  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主页面:。
  第一步(Step1)打开你想要转换的PDF文件;
  第二步(Step2)选择将要转换为的格式,可以选DOC或者RTF;
  第三步(Step3)输入你的电子邮箱,网站将你需要的文件转换后将发送到你指定的邮箱当中。

  这样简单的操作后,PDF转换就完成了。
  可能有一些人要说了,还要发到邮箱里好麻烦。但是针对于现在网络上我所看到的PDF转换Word的工具有限,而且有很多是要付费的,有一些转换之后效果也不怎么样。那么这个网站的免费服务还是值得一用的,而且其转换的时间也是比较短的,稍等一会就能够在邮箱里接收到转好的文件。
阅读(11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