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32231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8-08 18:27:26

Android智能系统的名气越来越响亮,虽然目前市面上机型为数不多,但是在、资源以及众多手机厂商的支持下,Android的市场前景很被看好。作为全球知名智能手机厂商,HTC于6月24日发布了第三款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HTC Hero,该机保持了前两款手机的设计精髓,并在配置上和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的的升级和改变,让这款型号为Hero的Android智能手机在各方面都更为完善。目前这款HTC Hero已经到货京城手机市场,北京商家的报价为47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要多多关注下了。

手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4799 改版机
采集日期:2009年8月8日 更多行情价格变动请点击


          

  HTC Hero采用了直板机身,正面修长的机身更具阳刚气质,背面四周用了斜面设计,底部保持了大约15度的折角,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在接打电话时与面部理想贴合。Hero提供了黑、白两版色彩,黑色版本用的是雾面烤漆,具有不错的质感;而白色特别添加了铁氟龙(Teflon)涂层,具有耐脏、容易清理的优点,可以让手机靓丽的白色质感保持得更为长远。


HTC Hero个性化桌面

  HTC Hero在屏幕方面的配置上继续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的显示屏,电容的感应式触摸屏带来了更为准确和灵敏的操作体验。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之一,Hero在触控技术上全新加入了“HTC Sense”界面,该界面类似于HTC 手机的Touch Flo 3D,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桌面,像背景、各种Widget和软件图标在桌面摆放的位置都能自行操作,然后保存为一个主题模式,这在目前的手机上来说,这个功能相信是独一无二的了。


HTC Hero

  HTC Hero在娱乐方面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不过并没有内置LED闪光灯。硬件方面HTC Hero增进不少,其配备了高通MSM7200A的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528MHz,配备了512MB的ROM以及288MB的RAM,运行速度方面自然丝毫不显迟缓。Hero还支持7.2M的HSDPA以及2M的HSUPA无线网络连接,配备了蓝牙2.0以及WIFI无线功能,对于GPS导航功能也同样具备,值得一提的该机还支持GPS强机Cruise的FootPrint软件,可以看出HTC对Hreo的厚爱程度。另外Hero提供了3.5mm的耳机接口,支持Micro SDHC的存储卡扩展,功能非常全面。


HTC Hero机身背面设计

  编辑点评:发展到第三名成员,HTC Hero在各方面都做出了更为完善的处理,首先是使用了HTC新开发的HTC Sense操作界面,并且提供了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其次,HTC Hero还提升拍照功能,500万像素摄像头达到HTC的最高水准,并提供了自动聚焦功能。最后,在细节之处HTC Hero还改进了前两代手机没有3.5毫米耳机接口缺陷,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高音质的耳机,享受Hero所带来的娱乐体验。

阅读(9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