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2284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8-10-08 15:53:09

BestCrypt 旅行者软件

BestCrypt 旅行者软件允许用户快速访问由 BestCrypt 软件创建的加密文档。

BestCrypt 旅行者不需要安装,用户只需要运行一个执行文件(BCTraveller.exe),标准的 BestCrypt 图标就会显示在 Windows 系统区,可以从这里载入或者断开文档,或者创建新的加密文档。

BestCrypt 旅行者是一个免费软件,它不需要安装、注册或授权。所以用户可以从任何位置下载它并访问他/她的加密数据。用户也可以将 BestCrypt 旅行者的执行文件和加密文档一起保存可移动磁盘中,这样可以在任意计算机上临时访问加密的数据。请注意用户需要有管理员权限才能运行 BestCrypt 旅行者软件。

BestCrypt 旅行者支持任何 BestCrypt 的加密算法和密钥创建的文档。从另一方面说,因为软件只是作为一个客户端程序,因此没有安装它大哥软件 - BestCrypt 的很多强大功能模块:文档保护工具、交换文化加密模块、键盘过滤、载入加密文件为 NTFS 文件夹、多用户、使用公共密钥加密等。

用户可能还需要创建新的加密文档。因为软件设计为简单和轻量级的程序,它的创建新文档功能只需要用户输入最少的信息 - 只需要文件名、路径和大小。BestCrypt 旅行者使用 AES (Rijndael) 加密算法和 KG-Ghost 密钥创建新文档。

BestCrypt 旅行者支持 Windows 命令行,可以在命令行中以加密文档的名称作为参数 - 就会显示"输入密码" 对话框,命令可以放在批处理文件中。也支持使用 Windows 拖放操作 - 拖放加密的文档文件到 BCTraveller.exe 上。

完全中文版下载(帮助已经汉化):

英文版下载:

注:使用中文版时无需英文版。

阅读(24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