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5962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4-26 22:53:57

 

穆利堂 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房地产售楼销售管理系统,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物业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企业短信平台系统,房地产信息化软件

网欣软件(珠海)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物业软件系统,河南郑州成本软件系统,河南郑州售楼软件系统河南郑州CRM软件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售楼销售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物业管理系统 , 河南郑州工程管理系统 , 河南郑州企业短信平台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信息化软件 穆利堂

 
 
今报武汉讯 2008年,国际连锁餐饮业两大巨头抢占河南市场的硝烟依然浓烈,麦当劳在河南还要开8 家店,而肯德基也打算再开10家店。

    昨天,第三届中博会开幕前,副省长史济春在武汉分别会见了美国百胜餐饮集团代表团和美国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团。“肯德基的薯条是不是还没有‘本土化’,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河南的土豆嘛。”昨天,副省长史济春向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副总裁王群女士了解肯德基在河南的采购情况,并向王群积极“推销”起了河南土豆。“河南的速冻巨头思念和鸡肉大王永达早已是肯德基的原料供应商。”王群说,肯德基的本土化在逐年提高。河南的土豆产量不小,品质也不错,肯德基正在进一步考察和研究中。

●开幕后举行重大项目签约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截至4月24日,本届中博会统计在册的到会中外客商5.7万人,其中国外客商1.3 万人,国内客商4.4万人。本届中博会展览分为中部六省综合展区、其他境内外展区和专业展区三大板块。

    今天上午开幕式结束后,本届中博会将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万商西进”高峰论坛;下午,现代农业及农副产品加工业研讨会和河南省情说明会将“捆绑”举行。双汇、白象、思念等10家我省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将集体亮相。

●河南展区“明星熠熠”

    今年中博会河南展区是什么风格?昨天,记者一进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远远就能看到以金黄色为主色调的河南展区,背景的金色麦穗和收割机图案更是让人如同置身金色麦田之中。“咱河南是农业大省,展区主色调选金黄色,就是为了突出农业特色。”我省布展人员介绍。

    专业展区中,我省将重点参加现代农业及食品加工、现代物流、节能环保、汽车及零部件等7个专业展区,目前各展区布展已经完毕。

    “河南的农业展展区有810平方米,和东道主湖北的一样大。而且有双汇、思念、三全这些大品牌,可以说是‘明星熠熠’。”工作人员介绍,我省展区名牌多,产品丰富,和东道主相比毫不逊色

阅读(10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