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31718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1-07 12:58:49

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房地产售楼销售管理系统,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物业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企业短信平台系统,房地产信息化软件

 

网欣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

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房地产售楼销售管理系统,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物业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企业短信平台系统,房地产信息化软件

网欣软件(珠海)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物业软件系统,河南郑州成本软件系统,河南郑州售楼软件系统

                         河南郑州CRM软件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售楼销售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物业管理系统 , 河南郑州工程管理系统 , 河南郑州企业短信平台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信息化软件

产品简介

 网欣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是基于“目标成本”+“责任成本”+“作业过程控制”的成本控制体系而开发。不仅控制思想先进,而且可操作性强,整个系统以目标成本为控制线、以成本科目为统一的核算指标体系,对合同成本、合同变更、合同索赔、非合同性成本、计划付款、实际付款进行拆分,从而及时提供项目从策划、立项、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结算的项目全过程的动态成本、待发生成本、计划成本、实际发生成本,为企业领导实现成本的控制决策提供科学的数据。

 系统特点

 * 灵活的项目核算体系
             根据企业管理要求和特点,自定义多层次的核算项目,支持项目、组团、单体逐层分解;成本结构树和经济技术指标灵活定义,并可以按照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综合体等不同的项目保存模版及历史数据,新项目时支持导入经验数据。

* 严谨的投资估算与成本目标
            关联项目核算体系,自动生成成本估算表,用户自定义成本估算依据,投资估算支持类比估算法、参数估算法等常用的估算方法。随着项目的推进,由成本估算细化为成本目标,当成本计划和实际与目标成本发生较大差异时,分析产生差异的原因,修订目标成本,支持对成本目标修订过程的跟踪分析。

*灵活的合同拆分与归集
           通过合同参数定义,用户可以便捷、灵活地实现成本费用在各个成本项目之间的拆分及在各个核算项目间的归集。系统支持按建筑面积、可售面积等各种指标的自动拆分,并按核算项目的划分层次自动汇总。

* 全面的各阶段成本了解
            全面及时的提供从策划、立项、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结算的项目全过程的动态成本 、计划成本、实际发生成本和构成情况,轻松控制项目成本全过程。

* 及时的预警机制
            严格管理变更、签证,防止变更黑洞;科学的合同付款体系,彻底杜绝超付现象等多种预警机制,主动为您把握关键业务环节,将被动工作演绎为主动。

* 权威、有效的决策依据
           高度的业务数据集成,随时了解工程总造价及单方成本 ,为项目成本控制和经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 人性化的操作流程
           清晰直观的业务流程,友好的操作界面,一致的通用软件规范,提高用户工作效率。

* 强大的安全保障体系
           严格控制用户操作权限,并自动记录用户操作过程,为日常工作的有序、良性开展保驾护航。

* 个性化的界面设置
            多模板的界面风格选择和界面自我设置,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品味和对项目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的关注。

* 极具空间的功能拓展
            与网欣房地产行业解决方案的售楼管理系统、物业管理系统、项目评估系统、房地产营销及CRM管理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等无缝扩展,为企业拓展应用奠定基础。
 


主要功能模块

目标成本
    
功能模块:核算对象、成本科目、估算成本、目标成本、目标成本分析;
     功能描述:目标成本模块是成本管理系统的基础,是成本管理后续工作的必需准备。通过核算体系的制定与管理,以及项目策划阶段的成本估算与规划设计后的目标成本制定,并对目标成本与估算成本进行对比分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全面、直观的决策分析依据。

合同管理 

    功能模块:合同登记、业务单位登记、单位交往记录、
合同统计表、合同类别、业务单位类别;
    功能描述:合同管理模块是成本管理系统中极其重要的部分,通过合同管理明确双方责任权利,规范和约束企业行为,保证项目工作顺畅完成;从项目管理的角度来讲,合同也是规避项目风险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

  

合同执行
    
功能模块:合同变更、合同索赔、合同事务、合同结算、合同评估、合同台帐、业务单位台帐、成本拆分查询;
     功能描述: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弹性极强的行业,项目中不确定的因素非常多,往往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就会发生变化。作为成本管理系统“作业过程控制”的体现,“合同执行”用于管理合同执行的全过程,以便企业及时、有效的调整项目开发进度和结构组成,以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资金管理
   
功能模块:资金计划、付款计划、付款审核、付款登记、付款计划查询、应付款查询、实付款查询、合同付款统计;
    功能描述:房地产行业的资金需求比较大,如何有效的进行资金规划和资金结构设计,合理安排资金来源,有效控制资金使用,加速资金周转,使有限的资金得以充分利用,并获取最佳的经济效益,这都是企业管理最关注与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通过“资金管理”可以帮助用户及时了解资金流动和使用情况,以便合理安排资金,保证项目投资落实到位;同时严谨的审核体系更可以帮助用户杜绝合同款项超付。

动态成本
    
功能模块:非合同性成本登记、调整成本、信息月报、成本报表、量本利分析、项目经营成果分析、实际成本分析、动态成本分析、产品成本分摊表、产品成本比较表、非合同性成本拆分查询、非合同性成本分类;
   功能描述:动态成本是本系统的核心,系统根据目标成本、已发生成本和调整成本,自动计算出各核算对象的最新动态成本和统计分析报告,对动态成本和目标成本之间差异进行比较,同进对动态成本数据进一步按产品(如商铺、住宅、车库)分摊,得到项目按产品分配的成本数据。

 

 

系统管理

    功能模块:单位信息管理、角色管理、用户管理、操作日志、系统参数、编码规则;
   功能描述:系统管理模块主要是对系统涉及到的数据、角色、用户权限等诸多方面的功能进行管理。

阅读(16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