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58726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1-07 12:49:36

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房地产售楼销售管理系统,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物业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企业短信平台系统,房地产信息化软件

网欣软件(珠海)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郑州物业软件系统,河南郑州成本软件系统,河南郑州售楼软件系统

                         河南郑州CRM软件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售楼销售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 河南郑州物业管理系统 , 河南郑州工程管理系统 , 河南郑州企业短信平台系统, 河南郑州房地产信息化软件


是国内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系统开发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公司。

   珠海市网欣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通过政府认证的专业软件开发公司,公司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用户
   提供全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并积极参与政府的信息化建设。
   网欣软件的核心就是为房地产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批既精通软件开发技术,又熟悉房地产业务及工程开发业务的复合型人才,形成了一支
   能战斗的骨干力量和独特的开发、管理模式。必将为房地产用户带来更多优秀的管理软件。

  公司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用户提供全面信心化管理解决方案,并积极参与政府的信息化建设。
  公司开发的软件有房地产售楼系统、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房地产CRM系统、物业管理系统、办公
   自动化系统、政府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等产品,这些产品已被广泛地应用在房地产行业、政府部门。
  始终把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公司的首要任务。
  网欣珍惜每一个为客户服务的机会,深深懂得每一次与客户的接触都是为了网欣的提高,从而为
   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发展历程
 
2000年07月 —— 网欣推出基于B/S结构的房地产管理平台
2000年07月 —— 网欣推出基于B/S结构的房地产工程项目管理系统1.0版
2000年07月 —— 网欣推出基于B/S结构的售楼管理系统1.0版
2001年10月 —— 网欣推出售楼管理系统2.0版
2001年12月 —— 网欣推出B/S结构物业管理系统1.0版
2002年05月 —— 网欣推出基于.net架构的物业管理系统2002版
2002年08月 —— 网欣推出基于.net架构的售楼管理系统2002版
2003年01月 —— 网欣推出基于.net架构的售楼管理系统2003版
2003年03月 —— 网欣软件产品渠道计划正式启动
2003年06月 —— 网欣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
2004年03月 —— 网欣大连分公司正式成立
2004年04月 —— 发布基于.net架构的房地产CRM系统(WXRCRM)
2004年06月 —— 发布基于.net架构的售楼管理系统2004版(WXRSM)
2004年10月 —— 发布基于.net架构的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2004版
2004年12月 —— 发布基于.net架构的房地产CRM系统2004版
2005年03月 —— 发布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2005版
2005年03月 —— 发布房地产CRM系统2005版
2005年04月 —— 发布基于.net架构的物业管理系统2005版(WXRPM)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

网欣目标:
为中国房产企业提供从策划->销售->管理->分析一整套信息化解决方案。

网欣宗旨:
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股东的利益负责;
逐步建立完善的企业文化,让网欣员工与网欣共成长;
运用业界最新技术,为房产企业提供成熟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永远承诺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网欣企业观:

团队:个人英雄主义时代已经过去,团结就是力量,网欣公司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其优秀的团队。
客户:网欣成功的基础来自客户的成功,网欣时刻关注着客户,深刻理解客户现有的和潜在的需求,以领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并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学习:网欣的魅力在于她能为每个员工提供一个高效、公平和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空间,能保证每个员工通过他的才能和努力得到应有的价值回报。网欣员工最大的特点在于他们自信、对事物充满热情、有责任心、品行正直。
创新:网欣永远提倡在观念、管理、产品、服务各个方面进行不断的创新,网欣始终强调创新精神必须要融入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网欣始终相信勇气和锐气是积极创新的动力,不断学习是创新的有效源泉。
发展:网欣注重信誉、注重品牌,网欣需要在房产软件领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因此,网欣的成长必须着眼于事业的专注和企业长远发展的目标,网欣不会为一时的利益所左右。网欣的员工更要能够立足于企业的长远发展,以彼此长期的信任来实现共同的目标和远景,以长期的追求实现企业和个人事业的双赢。
 
阅读(17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