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33127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7-10-28 08:31:43

草根站长 趴在玻璃上的苍蝇

苍蝇不是贬低站长,更不是歧视站长,如果你抱着这样的心态来阅读本篇,建议你直接去泡MM,做你应该做的事情去。苍蝇历来被形容或比喻不好的事物,因为苍蝇本来就令人讨厌。但是苍蝇终究是苍蝇,与同音之隔的苍鹰差别如何之大。
苍蝇没有追求?错了,苍蝇的生命力更旺盛,无论在什么样的生活下,苍蝇依旧是苍蝇,依旧在盘旋,而不是无头苍蝇在乱撞。那乱撞的不是苍蝇,却是站长。
放下你高贵的头,看看你比苍蝇强势在哪里? 你拥有什么? 有人气,你不能做任何事情。人家开个小饭馆,8个人 还能凑一桌,你的流量 8个IP能做什么,80个IP能做什么,800个IP又能做什么?就只能赚那20块联盟广告费用,还被联盟黑掉12块。
看清你在做什么。可爱的站长兄弟,你是在做东西吗? 你把自己当作机械,你只是在复制,聚合网络的东西,聚合的都是别人的东西,聚合的也是别人的流量,你只有目的,没有过程,只有照搬,没有创新,你的追求只有虚荣心的满足,我今天流量多少多少了,我今天IP 多高多高,我今天Alexa又进步了,你有没有考虑,你真正给读者服务了什么。你让读者学了什么?你给读者有用的东西了吗?除了浪费读者的时间,让读者在你的迷圈里迷失乱点点广告,你要读者来你的网站目的是什么?

你都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无论大站小站,很多站长都像是无头的苍蝇在乱转,也不能怪罪大家,平均站长的年龄不到22岁,还在别人养育,父母之下的,如何去引导网络,引导潮流。本身是不现实的问题,更别谈现在的小伙子一见到能赚钱,那还能顾及到身位,还能顾及到应该奉献或是贡献,网站不赚钱倒无所谓,赚钱了反而害了一些人,让一些站长在赚钱的路上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也有很多站长真正想做点事情,但是在现在的网络氛围里,网络环境下,能熏陶出立志贡献国家或百姓做点事情的站长吗?看到很多彷徨在努力边缘的站长,仿佛看到一只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

看到Admin5 很多资深站长也都很困惑。确实如此:你努力了,你奋斗了,在还没有成功的时候,会被人笑话,被人当作炒作,当作显摆,在群众的口沫下生存,而当你成功了,在别人的鲜花和恭维下葬送,只有害得更多的站长不敢说话,无处说话,那才叫"低调" 悲哀乎! 窒息乎 !
本文来自: 站长网
阅读(16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