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7054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7-10-22 09:18:19

TortoiseSVN下载安装使用
安装软件
到TortoiseSVN官方网站下载32位或64位的版本。

TortoiseSVN-1.3.5.6804-svn-1.3.2.msi 用于32位Windows.

TortoiseSVN-1.3.5.6831-x64-svn-1.3.2.msi 用于64位Windows.

运行你刚才下载的文件,稍候看到如下画面:

然后你将看到这个窗口:

点Next >

选择接受协议的选项,并点Next >

选择要安装的软件部分,点Browse改变安装的路径,没有特殊要求的话用默认的就行了。点Next >

点Install,这需要一段时间安装。

安装完毕后,勾掉Show Changelog并点Finish。

你必须重启系统才能使安装过程正确的结束,既然我们是在Windows上,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
点Yes重启,现在,你已经准备好下载代码了。

Checkout
从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在你想要存放代码的目录上右击,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SVN Checkout。

在URL of repository处的文本框填:
[pre]svn://svn.mplayerhq.hu/ffmpeg/trunk[/pre]在Checkout directory出的文本框填上代码下载到本地目录的路径:
[pre]C:\ffmpeg[/pre]点OK。如果你得到提示:

点Yes。等待TortoiseSVN下载完所有的文件,这时候你可以去泡杯茶 。结束后点OK。

好,你现在就已经拥有最新的FFmpeg的源代码了。

update
在刚刚checkout之后,你没有必要update,只有在一段时间之后,当你需要最新的代码是才有必要update。
要将你机器上的代码更新到最近的SVN仓库上的版本,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择包含源代码的目录。你会看到一个不同的目录图标,像这样:

右击该目录,选择SVN update

一个类似于前面下载文件的窗口将显示出来,在完成后点OK关闭。
现在你已经把代码与SVN仓库上的最新版本同步了。

Apply Patch
补丁是用来指出两个文件之间差别的文件,你通常遇到的都是修复错误的补丁,通过应用补丁,你将使用补丁中所携带的变化来修改现有的文件。补丁一般都非常小。
应用补丁很简单,从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右击补丁文件,在弹出菜单里选TortoiseSVN下的Apply patch...

如果你看见下面这样的窗口,询问你把补丁应用到何处时,浏览目录并找出正确的路径。对于本文来说,就是FFmpeg SVN的根目录 C:\ffmpeg。

你将看到下面这个窗口。在那个小的Files patches窗口上任意位置处右击并点Patch all。

如果一切无误的话,你现在可以关闭TortoiseMerge,补丁已经被应用了。

阅读(19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