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1879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7-08-24 17:58:56

紫田机房关闭泱及51啦 导致上万网站瘫痪
 

  中国圈8月24日报道:最新消息,编者根据获悉的紫田机房关闭的消息打开了国内著名的阿江统计软件网站,得到的是:因网络调整,我们暂时无法为您提供服务,这预示着您将得到更加可靠的免费统计服务,此调整不会影响您网站的打开速度。

  51.la截图:

  紫田网站截图:

  背景报道:8月23日晚上9点半左右,国内著名的阿江统计软件所在的紫田机房全部被关闭,导致大量网站无法打开。    据紫田人员透露,受此次影响的服务器数量为500台左右,网站数上万个。

  具体原因不详,但已经排除了传说中的查非法信息的原因,是电信对此机房进行了关闭。

  网络环境在恶化,在紫田机房中,不但有国内使用较多的免费统计51啦,更有众多的企业网站和个人网站,对有关部门而言,关闭一个机房可能只是一句话,对于数以万计的站长而言,关闭机房,就好比掐紧了站长们的脖子:生存还是毁灭?

  很多人在寻找国外空间了,圈内有很多的朋友已经购买或是正在准备购买国外的空间,但国外空间就是站长们的天堂吗?

  想起很多偷渡者们,对做网站者而言,网站的偷渡浪潮已经开始。

  公司看法:

  公司:企商在线()
  看法: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表示同情!对其他的idc运营商是一个警钟,要做好机房的基础工作,另外这件事情对其他的运营商也是一个商机!
  市场行动:公司:北京企商在线数据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为缓解紫田机房出现的问题,为更好的减少各位站长的损失,特此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测试10天时间,不满意可迁出!目前四线促销3888,到9月15日为止,加上测试时间,大家抓紧!

  公司:汕头市天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看法:实力领航全局,专业打造经典.舍得是为了得到更大的得到.
  市场行动:针对服务器只放在该机房的站长表示同情,我司汕头天盈信息为解决紫田机房危机 特开拓绿色通道 快速为站长搬家,希望能帮上这部分站长的燃眉之急,同时也体验下我司的优质机房,高速带宽以及周到服务.
  注:汕头粤东信息大厦互联网数据中心是粤东第一家提供高档次、全方位服务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以标准电信级机房和中国电信的网络资源为依托,以高度自动化的管理系统和高度可扩充的设施系统,为不同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快速、全面的数据存放业务及其他增值服务。

  公司:厦门维派科技有限公司()
  看法:诚信为本、长期服务、未来创造于今天
  市场行动:对服务器只放在该机房的站长表示同情,我司为解决各位站长的燃眉之急将免费为您搬家。
  注:我们拥有丰富的资源,期待与您的合作。我们的价格优势:租用托管方案灵活自主, 同时付款方式月付、季付、年付任由选择!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各种独享带宽支持及特色化 服务方案。截止到现在,我们的客户已经超过上千家,涉及各个领域。
  更好的机房品质+更低的服务价格=厦门维派科技

  公司:厦门智诚达科技有限公司[ ]
  看法:有实力的公司应该多方位布点,防焕于未然.
  市场行动:对服务器只放在该机房的站长表示同情,我司推出PE2140/1G/80G月付699免押金,可以为放在该机房的站长先解下燃眉之急,目前有两个柜[40台]的全新机器,款到即可给机器,希望能帮上这部分站长的忙,同时也体验下我司的机房,带宽以及服务.
  注:我司目前为漳州电信数据中心及软件园双链机房最大合作伙伴

  公司: 天津亿人科技 [ ]
  看法:紫田网络一夜之间全线崩塌,留给我们的只有这寥寥几句。“因网络调整,我们暂时无法为您提供服务这预示着您将得到更加可靠的服务 我们为此次服务中断感到万分歉疚,这是我们提供更好服务的动力”这个消息,这对于我们IDC服务商来说今天可能是机遇。可是深度思考后。却发现对于某有关部门来言,我们IDC服务商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成了弱势群体。结束一个机房,只在一句话。可这句话会对多少人造成多大的损失。不知道相关负责人是否想过这些呢?损失已经不可避免,但减小损失,我们IDC圈的同行们一定尽全力帮助这些受灾站长,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
  市场行动: 天津IDC服务商 亿人科技 erenb.com 愿意免费在双线机房提供各种空间供各位站长测试及技术支持。

  公司:润迅IDC信息中心()
  市场看法:本次紫田机房的关闭,应该不是偶然事件,之前听说紫田的数据中心每天都断,直到这次机房被关闭。对服务器和服务器托管在该机房的站长,意味着什么,我相信大家都清楚。这次事件据业内人士估计是由于没有办理备案工作,导致被电信关闭机房。网站备案工作是政府主管部门对行业发展的政策体现,润迅一向都很重视政府和行业规定,同时也制定了相关的作业流程让客户顺利的完成备案。我司首先告知客户详细的备案流程,并制定了《润迅互联网数据中心入网责任书》和《润迅互联网信息安全承诺书》,同时,我司安排7×24小时的客服人员为客户提供帮助,有效的协助客户在限期内完成该流程,严格执行网络信息管理规定,保障客户的网站安全性,合法性和稳定性。因此,选择润迅IDC数据中心,是站长的最佳选择。
  注:润迅IDC数据中心作为中立机房,拥有多线网络资源,在广东地区和上海首家推出双线及双线合一托管,全力打造华南区首家BGP4机房。我司的自建机房达到电信级标准,结点覆盖中国主要骨干网络城市,一直致力于寻求最有效的方式来解决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不同的网络解决方案。

阅读(4202) | 评论(9)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