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2322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7-06-28 09:50:22

离婚了才知道,老公不是狼 强烈推荐

我躲在柱子后面偷看着他们,那个女人搀着他的臂弯,挺着一个大肚子,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我跟以前的老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像是活在一个怪圈里,总觉得自己是男人他是女人,这种错觉折磨着我。他弹琵琶的姿态雅得过分,他向我解释,教他弹琴的女老师就是这种姿态,很让他欣赏以及效仿。他做得一手好菜,做完后在围裙上擦手时的样子,颇有些女性味道。他做服装也很在行,给我做的连衣裙,穿到单位大家都问我是在哪儿买的。当然他也很温柔,也很懂温柔,与他作爱时,我常常闭着眼不敢睁开,惟恐他的样子让我扫兴。可是,他的绰号却与他的行为举止迥然不同,他们处室的人都叫他“狼”,不知他“狼”在哪儿了,我还找不出一种动物能和他比拟。我越来越不喜欢他了,甚至不打算跟他怀孕生孩子。 
  后来,我结识了伟岸的他。他说:一个人的命运从婚后才真正开始。他说:命运真捉弄人,你越是想找一个丰满的女性,身边偏偏躺着一位骨瘦如柴的。他还说:像男人一样的女人的老公一定是一个像女人一样的男人。他的这种说法,使我与老公分手的念头更加强烈了,我想让这种命运结束。他突然搂住我,把我的骨节搂得直响,听着那种令人满足的声音我想:他凭什么知道我不会反抗呢?我倒觉得他像只狼。
  那天,我在商厦看上了一件手编毛衣,是用6种颜色的毛线编织而成的,色调搭配得很雅致。我穿上毛衣。在衣镜前扭着身体,许多人围过来,都说我穿着好看。老公却说不好,不但帮我脱下毛衣,还把我拉出了商厦。我在大街上冲着老公大喊大叫,老公表现出他一惯的涵养,平静地望着我,等我出够了气,他把我搂回了家。我几个星期没理老公,无论他怎么哄我也没用,我看不起这样的老公,舍不得花钱就得了,干吗说不好。
  我无意中和伟岸的他提起了毛衣之事。第二天他便约我,说是要送我一样东西,我去赴约时才知道他为我买下了那件毛衣。我非常感动,觉得这只狼不但凶狠还很细腻,他才是我要找的那种人呢。
  我提着毛衣回到家,老公正在熨衣服,见我进来,两手抻起一件件刚刚熨好的毛衣,贴向我的胸前说:“给你一个惊喜,这是我刚为你织好的,你试试,绝对比买的强。”我气不打一处来,

我的老公还是一个男人吗?如今的女人都不织毛衣了,一个大男人怎么会干这些?我接过毛衣,从熨板上抄起剪子,几下就把毛衣拦腰剪成两段。老公痛苦地看着我,没有做出任何动作,而我希望他能像男人一样冲我发发脾气,哪怕夺下我手中的剪子也是好样儿的。接着,我又剪毛衣的袖子。老公突然大吼一声,使我浑身一哆嗦,说实在的,我之所以哆嗦是因为我没有心理准备。我不由扭脸看老公,老公的眼睛里冒出狼一样的凶光,这回我可知道别人为什么叫他“狼”了。很快,我的脸上就挨了一巴掌,我本能地捂住脸,尽管耳朵里嗡嗡响,但还是听清了老公的那句话:“咱们离婚!”
  我们离婚了。但我并没有和那个伟岸的家伙结婚,他说他是独身主义。他说他一想起家庭责任就对婚姻没兴趣了。他还说咱们就这样傍着得了。像我以前的老公扇我一样,我狠狠地扇了他一个大嘴巴,他不以为然地摸了一下被我扇过的地方,朝我轻蔑地一笑,从此离开了我。
  一年以后,我在商厦里看见了我以前的老公,一阵慌乱后,才知道他并没有发现我。我躲在柱子后面偷看着他们,那个女人搀着他的臂弯,挺着一个大肚子,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我想:那个女人身上穿的那件肥大的连衣裙,一定是我以前的老公亲手为她制作的吧。
阅读(167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