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1738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09-21 17:40:54

全方位网络为你服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多情主持人:倪萍
  
  此人几年前已经光荣下岗离开了中央电视台,但是依旧对中央电视台荧屏恋恋不舍,接连拍摄药品广告n条,全部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露脸时间和频率比之当年做主持人之时更甚,可谓对央视最多情。
  
   最精神分裂主持人:韩乔生
  
  有广大球迷总结的定律为证,
  韩乔生定律:眼睛里看着球员A,脑子里想起了球员B,嘴里说着球员C,实际指的是球员D,观众听以为是球员E。
  
  韩老师解说足球不仅让自己精神分裂,观众也跟着被分裂。
  
  
  最能作践自己的主持人:毕福剑
  
  
  毕福剑主持的《梦想剧场》已经走上了一条恶搞的不归路,迟早有被领导叫停的危险。
  老毕恶搞总是先拿自己开刀,把自己装扮成一个小丑,当然还要拉上几个嘉宾,希望以此来博得观众的一点笑声。节目做到了这个份上,不知道老毕的自我感觉怎么样。
  
  
  最自信的主持人:体育新闻全体主持人
  
  中央5台的几个新闻节目全部是直播,包括《体坛快讯》《体育新闻》《体育世界》等等,每天这几位主持人播报时最少会有5次出现差错,不是念错就是磕磕巴巴说不下去,经年累月每天每时地出现错误,还能面不改色气不长喘,一如既往的继续下去,自信心可见一斑。
  
  最端庄的主持人:李咏
  
  李咏同志虽然有相貌惊人之嫌(脸长嘴大),但有着貌似飘逸的长发,丰富勾人的肢体语言,再穿上一身得体的绅士服装,如此这般,主持节目有相当的派头,不能说不端庄。
  
  
  最有水平的主持人:张绍刚
  
  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老师,《今日说法》主持人,《挑战主持人》的评委。
  此君长期在《挑战主持人》栏目担任嘉宾评委,近期该栏目搞的在全国范围选拔综艺主持人的活动,张绍刚全程担任评委,而其他央视主持人显然无此待遇,大多只担任一两次,惟有张绍刚老师长期坐在评委席中对参赛选手品头论足,说得头头是道,俨然一副教授级主持人的面貌,其水平之高已然全国领先。
  
  
  最忧国忧民的主持人:《焦点访谈》主持人
  
  《焦点访谈》常出现的是女主持方静,还有位男主持不大清楚名字了。
  节目内容相想必大家都清楚,不多说了,由于长期接触此类令人触目惊心的反面信息,主持人不免生出忧国忧民之感。漂亮的方静姐姐短短几年已从之前的清秀端庄变成现在端庄丰满的方静阿姨,还得用紫色唇膏来掩盖因忧国忧民而造成嘴唇干裂,而男主持早也是饱经沧商之相,皆因见过了太多黑幕而心生焦虑之故。
  
  
  最能歌功颂德的主持人:《军事报道》主持人
  
  《军事报道》自开播以来,报道的全是“我军......刻苦训练,.....保卫祖国”,“全军努力学习贯彻.......",”高技术条件下......"之类,和平时期,没有战事,只好搞这些来充实内容,也是我军的一贯作风。《新闻联播》比起这个来根本是小巫见大巫。
  
  最执着的主持人:汪文华
  
  《曲苑杂谈》主持人,这个节目播出也10多年了吧,印象中从来没有换过主持人,汪文华阿姨10年来雷打不动坚持不懈主持同一节目,执着之心无人能及,更加执着的是,每次节目的几次露脸,开头总是“观众朋友.........."。汪文华同志一句“观众朋友”伴随着《曲苑杂谈》,伴随着观众,走过了多少个春秋,不胜唏嘘~~
  

阅读(87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