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6911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09-16 20:59:46

1.我对我的女朋友没有什么要求,但一定要有水准,我不要你的美貌,女孩的美貌是短暂的,我要永恒的美丽,那就是你的心灵,不过我也很俗气
2.你去向爱你父母一样的去爱我的父母,同样我也会向爱我父母的一样去爱你的父母!
3.本来我也很平凡,你必须要可爱,起码也要个樱桃小嘴巴,或者有个小酒窝,亲的时候也甜啊,呵呵
4.如果你什么也没有,只要你有自信,那么我就要你。
5.我希望你和我在一起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当然我更要知道你在想什么,然后我会天天对你说爱老虎油(ILOVEYOU)。
6.我必须有个女朋友,我应该为这不厌其烦的忧伤感到焦虑,因为它会影响我的学习和生活,
7.我想我的女朋友你一定要善良,因为我也很善良,我不要狠心的人。
8.你不会是个浅薄的人,每天只知道吃穿打扮,而忽略了生活中更要的,你更要美化你的心灵。我知道你喜欢看一些对生活,做人,人生感
9.悟之类的书籍,不过我知道你很贪玩,很爱睡觉的,呵呵,不过不是玩起来什么都忘了的人,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10.我不喜欢花钱大手大脚的人,因为这样的人不懂得珍惜,更不懂得理财,即使你家很有钱,但你要知道你和我一样,我们现在都是无产阶级穷光蛋。
11.我是个个性而不张扬的人,我想我的女朋友也能和我一样朴素,成熟,稳重。其实我有时候也很孩子气,还需要你来哄,
12.我知道你很乖,很懂事,你会把自己的生活学习安排的很充实,当然我必须在内占重要比重。更重要是要和我一样爱我们的家人,不过我想信你是这样的人。  
13.也许我的要求太完美了,如果你看上我了,愿为我改变一点点,那么我会把要求也降低一点。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互相包容, 我不会和你吵架,如果你生气了我会静静地在你身边,直到你实在忍不住了抱住我,我会紧紧地把你拥入我温暖的怀里,因为我能体会你的心情,你就是我的心情因素,你高兴我就高兴,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14.不喜欢做的事我不会勉强你的,只要你狠狠爱我。
15我不会天天和你粘在一起,我会让你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圈,我知道你的朋友很多,如果你想自由我会给你翅膀,要不等我有钱了给你买架飞机,如果你想去月宫那我没办法了。那只是传说啊!不过要上月球还可以考虑一下,我会制造个神周七来给你,
  16 最重要的我们要真诚,我们都会有自己的秘密,但是我们一定真心以对,不准欺骗对方,我最恨被人欺骗。 要是你还不能接受我的话,我还可以等,我会等的,等到你慢慢的接受我,但我不希望是你因为感动而接受我的。  
  18.我喜欢安静,我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这会影响我的情绪的。
    19.你要管着我,让我按时吃饭,不要让我乱花钱,你要经常拉我去学习或是上上图书馆,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进步,不要辜负自己的青春,不要让爸爸妈妈失望。我不会让你给我洗衣服,因为我自己会洗,我也不要你为我做饭,因为我也会做,而且我也爱做饭,现在我一有时间就看些食谱,因为我想让你吃饭的时候挎我几句,呵呵,我也想在做饭的时候你能去帮忙,而且要偷偷的尝我做的菜。但我也喜欢你给我做饭,做一些好吃的,呵呵!最重要的是你能够陪着我。  
  20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会对你的一切负责,我会教你你不会的东西,我会把你想学的东西去教你,即使我不会,我会马上去学,然后在交给你,虽然这很可笑,但这也是生活不是吗?
­
  21 我会让你知道我所知道的一切,我会经常给你讲故事,但是我知道我的嘴很苯,可能说一会你就不爱听了,我会经常把我对生活的感悟和牢骚对你说,我要和你交谈,交谈的时候我们是朋友,我会和你辩论,然后我们再互相勉励。总之做我的女朋友你一定很幸福,我想我更幸福,如果我们能在一起将是天作之合,不信你就实践实践! 呵呵!  
  22我想我会有这样的爱情的,前提是我必须有这样一个出色的女朋友,我不相信随缘,也不喜欢强求的去追一个女孩,我只有按按古老套路走了。如果你真的是那位有缘人我想
阅读(4317) | 评论(16)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8-06-03 09:02:39

什么 时候 也 给 我 一个 啊

chinaunix网友2008-04-04 16:55:38

我也要这样的女朋友,,,,http://www.5cab.cn

movno12008-03-27 18:54:54

呵呵好的兄弟等发现了介绍你几个!哈哈

chinaunix网友2008-03-25 16:03:39

哈哈,这样的有么?发现的多了的话也算我一个

chinaunix网友2008-03-11 15:16:22

老木,最近在做什么呢? Http://blog.sina.com.cn/dbwin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