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32609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08-16 18:08:47

还原默认安全设置
参考
概要
本文介绍在 Windows 2000 中如何还原到默认的 NTFS 文件系统权限。 Windows 2000 中包括一些"安全配置"模板,这些模板包含 NTFS 权限、注册表权限、默认用户权利等方面的默认设置。这些模板位于 %SystemRoot%\Inf 文件夹中,名称分别是:
Defltwk.inf: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Defltsv.inf:Windows 2000 Server/Advanced Server 非域控制器
Defltdc.inf:Windows 2000 Server/Advanced Server 域控制器
返回页首
还原默认安全设置
您可以将这些模板与 Microsoft 管理控制台 (MMC) 中的"安全配置和分析"管理单元一起使用,来还原 Windows 2000 中的安全设置。为此,您需要: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键入 mmc.exe,然后单击确定以启动 MMC。
在控制台菜单上,单击"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单击添加,然后双击"安全配置和分析"管理单元。
单击关闭,然后单击确定。
右键单击"安全配置和分析",然后单击打开数据库。
键入一个文件名以保存您指定的设置。
创建该数据库后,您必须导入相应的安全配置模板。右键单击安全配置和分析,然后单击导入模板。虽然可以使用任何模板,但 BASICDC 模板 (basicdc.inf) 包含了"域控制器"的典型配置。

备注:如果您在基于 Windows 2000 的域控制器上还原安全设置,那么在导入模板之前,请一定要执行以下 Microsoft 知识库文章中列出的操作步骤:
250454 Error Returned Importing the BASICDC Security Template(导入 BASICDC 安全模板时返回错误)

转至 %SystemRoot%\Inf 文件夹并选择与您的安装相适应的模板。

备注:%SystemRoot%\Inf 文件夹默认情况下是隐藏的。为查看隐藏的文件夹,您需要:
双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文件夹选项。
单击"显示隐藏文件或文件夹",然后单击确定。
在导入模板后,请按照右窗格中的说明为您的计算机配置模板中包含的安全设置。
阅读(131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