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6794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08-01 11:22:41

在离婚期还有三个月时,那个男人终于按奈不住,向苏娜提出了分手。
 这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也许,也在苏娜的意料之中。
 她是那么的盼望和那个男人结婚,并一催再催。
 可是我知道,真正相爱的人是不会催着对方结婚的,只有当其中一个,觉得快要拴不住另一个人时,才会催着结婚。
 结婚,从来都是自然而然两相情愿的。
 我刚搬进这个房子时,经常在我睡醒一觉后,看见苏娜拿着手机眼泪汪汪的在讲电话。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会看见她因睡眠不足而憔悴的脸、因流泪而浮肿的眼。
 她们本来三年前就要结婚的,只可惜苏娜去男朋友老家时,因和男朋友吵架,一个春节拉着一张脸,搞得婆婆特郁闷,心想:你丫还没嫁进来,就摆脸色给我看,等你嫁进来,还有我的立足之地吗?
 于是,婆婆反对儿子娶这个不识大体不明事理的任性女子。
 她男朋友便以这个借口,将婚期拖了三年。拖到苏娜的青春只剩下了一条尾巴。
 其实苏娜早该看清事实的真相,这个男人已经不再爱她了。可她总是自欺欺人。
 她与男朋友早已同居。女人的身体有着宿命的归属感。当一个男人完全得到一个女人后,这个女人才是他的。于是,男人的爱便会慢慢变淡,而女人则会爱得越来越深,至到无法自拔。
 未同居前,那个男人是极爱苏娜的。
 我不反对同居,但我绝不会和自已的男朋友同居。恋爱,是件很浪漫很美妙的事,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享受,这种享受止于床。
 洞房花烛夜,本是人生至喜,而在同居泛滥的年代,洞房花烛夜已不再值得期待。
 我一直很敬佩那些敢于同居的女子,她们爱得不给自已留丝毫的退路。
 苏娜说:“我本来不觉得很爱那个男人,可是同居后,我就发现,我离不开他了。”
 爱情,如同将遇良材,如同棋逢对手。如王菲,如此的天下无双,在感情的路上却是独孤求败,一个人的悲喜。
 当我爱时,我不仅不想对别人说我有多爱那个人,甚至,我也不愿让那个人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他。我总是在衡量着爱的多少,永远比对方爱得浅一分。虽然我不会再受伤,可我却不幸福。
 能够勇敢的去爱,那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我也很想,可我始终怕成为一个笑话,所以,我不勇敢,也不幸福。
阅读(1396)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