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32648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03-27 11:49:26

美高手在英特尔Mac安装XP和X双系统 获得大奖
 出处:enet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月份,一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苹果电脑用户举办了一个有奖征集“让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安装Mac OS X和Windows XP双系统”的方案。一个来自加州的组合赢得了1.4万美元的大奖。

1月份,来自休斯敦的Mac用户内德柯尔(Colin Nederkoorn)在其网站上宣布了征集活动的消息。他要求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上,安装Windows XP和Mac OS X两个操作系统。随后,内德柯尔开始向“各路财神”化缘,终于筹得13854美元。大奖也引来了各路Mac玩家的注意。

据悉,内德柯尔举办这个活动最初出于一个私人目的:他现在有两台电脑,一台运行Mac OS X,另外一台运行Windows XP。最近,他已经定购了一部使用英特尔CPU的MacBook Pro笔记本,决定将两个系统装到这台机器中。

内德柯尔最初定的活动期限是3月23日,后来又延期到3月30日。他宣布,如果在期限内未能征集到理想的方案,他将把奖金捐献给促进个人隐私权利的“电子阵线基金会”。他说开始一个月,没有人应征,他怀疑活动是否能够成功,但是两个星期前,各路Mac电脑高手开始提交多个方案。

据内德柯尔称,有两名来自加州的Mac高手拿走了这笔大奖,但这两人不愿意公开姓名。他在网站上公开了一个ZIP压缩文件,其中有如何在英特尔Mac上安装两个操作系统的步骤,以及安装过程所必需的程序。

据悉,英特尔Mac用户必需专门制作一张新的Windows XP安装光盘,其中有专用的系统装载程序。内德柯尔对这个方案表示满意,“现在Mac机上运行Windows XP非常流畅。”

阅读(18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