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1430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6-03-22 11:39:32

亲爱的:
我从睡梦中醒来,你还在呼呼大睡呢。
亲爱的,你的手臂让我枕了一晚,麻木了吧?在你的臂弯里我睡得好沉,一夜无梦。可是熟睡中的你为什么眉头紧锁呢?
每次你皱眉的时候我都说去逛商场的时候一定要买个电熨斗,好把你的眉头熨平,可是听了我的话你眉头却皱得更深了,整张脸就像"猫和老鼠"里那只大狗一样。(竟然说你象狗,你知道就要被你刮鼻子了,嘘!)
亲爱的,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工作很累,又要变着法子逗我开心。我知道自己脾气不好,动不动就会生你的气。经常是你发几条信息给我才懒懒的回一条,还只是廖廖数语。我托词说是因为手机不好发信息。后来你给我买了一部有手写功能的手机,我依然如故。晚上不加班也只顾着看电视,玩游戏。引用你的话就是,哪天晚上我主动给你发信息的不是因为停电就是电视机坏了。而你几年如一日(除了在一起的时候),每天早上我睁开双眼,总能看到你的短信息。而我根据你发的的短信息就可以知道你晚上下班休息的时间。因为工作关系你经常是半夜两三点才睡,有时为了给我做一顿饭一大早就坐公车过来,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才到,做好饭等我下班回去吃,中午一点半送我上班后你又赶回去上班。见面时间才一个多小时,但是你要花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坐车!亲爱的,真是辛苦你了!!!
亲爱的,是不是我爱你不够多?是不是我早已把你对我的好习以为常了?我是不是一个贪心的女人?为什么我现在很少感动了?情人节送花给我,认为这是应该的;生日送花送礼物给我,也是正常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做饭的活儿你包了,有时连衣服也是你洗;你洗菜的时候我假惺惺的问:要不要我帮忙呀,你就说不用,你继续玩游戏吧!我看到家里脏了拖一下地,却边拖边唠叨你吸烟把地弄脏了;叠一下衣服就说你衣服乱扔;其实天底下有几个男人是爱干净的呢?我发现自己很快就会变成一个养尊处优的懒女人,那是因为你太宠我了。
你说我是你的骄傲,我是你的宝贝,我是你的玫瑰花,你爱我胜过爱你自己的生命。我的手机里几乎全是你的短信息,每一句话都是肉麻的情话,别人一辈子都难听到的情话我几乎天天都能听到。
亲爱的,我真的是一个幸福的女人!但是我希望你对我的好只能继续,不能变。真的怕有一天你突然对我不好了,我该怎么办?那样我一定会完全疯掉的!知道吗?我已经把你当作我生命中唯一依靠,有你的日子喝稀饭都是甜的,有你的时候我做公车都不会晕车,哪怕坐再远。
亲爱的,下次我找厂一定要找个离你近一点的厂,让你不再这样奔波。别人会说,一定要你过来看我吗?我就不能抽时间去看你吗?他们不知道每次我去看你你都会送我回来,因为你不放心我!为了我,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亲爱的,虽然我每天上网,有时也会和网友聊天,但请放心我不会移情别恋。因为要找一个比你好的人是不可能的,虽然你不是太帅,也没有很多钱,但是你永远是最好的,最棒的!
亲爱的,就让我每天爱你多一点吧,我帮你洗臭袜子,帮你洗衣服,做饭,但是不能嫌我做的菜难吃。我会在菜里下一点辣椒,因为你爱吃。以前总是你迁就我,做菜的时候一点辣椒也不会放,但是让我也慢慢迁就你吧。你不爱吃蛋我们在一起时就不煮蛋了,省得只是我一个人吃,虽然我很爱吃。
亲爱的,以后我就算生气了也不关机了,那样你会很担心;闹别扭的时候你打电话来响三次以上就一定要接,要不你也一样会担心;生气了要咬你的时候一定会咬轻一点,不能留下牙印。
亲爱的,让我们相互扶持,不管贫穷与富有,共同走完这一生, 好吗?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阅读(7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