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8353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2785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8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15 12:21
个人简介

一句话介绍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2)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1)

2011年(11)

2010年(10)

2009年(6)

2008年(13)

分类: 嵌入式

2011-07-29 23:03:19

相同:
1、都是设计Asp网页的。
2、都可以添加ASP.Net文件夹(都包括App_Browsers、App_Data、App_GlobalResources、App_LocalResources、App_Themes)。
不同:
1、web应用程序Default.aspx显示有两个原有文件及Default.aspx.cs和Default.aspx.designer.cs;Web网站Default.aspx显示有一个原有文件Default.aspx.cs。
2、web应用程序有重新生成和发布两项;Web网站只有一个发布网站。
3、web应用程序和一般的winform没有什么区别都有引用的是命名空间等;Web网站在引用后出现一个bin文件夹那里存放dll和pdb文件。
4、web应用程序可以作为类库被引用;Web网站则不可以作为类库被引用。
5、web应用程序可以添加ASP.Net文件夹中不包括bin、App_Code;Web网站可以添加ASP.Net文件夹包括bin、App_Code。
6、web应用程序还可添加组件和类;Web网站则没有。
7、源文件虽然都是Default.aspx.cs但是web应用程序有命名空间,多了一项System.Collections空间引用。
阅读(3775)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