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9439
  • 博文数量: 45
  • 博客积分: 2526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4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5-12 21:0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5)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1年(1)

2010年(3)

2009年(22)

2008年(18)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08-05-12 22:14:11

关于Linux下的播放器,提到最多的一般都是xmms,rhythmbox,Amarok,bmp和audacious。这几个播放器自己都用过,xmms,bmp和audacious完全是一样的,只有简单的播放功能。rhythmbox多了些音乐管理功能,还有电台,但是自己很少用。后来发现exaile后,很喜欢。在Fedora的安装很简单,yum -y install exaile 即可。

除了基本的音乐播放和管理功能,exaile可以添加mms电台电视。所有的音乐文件(包括在线电台)很方便管理,可以手动设置评级。然后按照评级排序,长期坚持下来,可以筛选出很耐听的歌曲。另外,exaile还提供很多自动更新的插件,不需要上网手动找。

综上,推荐大家使用exaile。呵呵,最好是在gnome下使用,效果更好,毕竟根据官方的说话,exaile是一个类似KDE下的Amarok音乐播放器。用pyhton写的,当初初学python的时候,到处找python源码学习,一不小心就知道exaile。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看看源码。

附上贴图:)




阅读(2646)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rook2008-06-28 11:46:08

http://exaile.org/

chinaunix网友2008-06-20 19:18:16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