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44132
  • 博文数量: 701
  • 博客积分: 1082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0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2-02 10:41
个人简介

中科院架构师,专注企业数字化各个方面,MES/ERP/CRM/OA、物联网、传感器、大数据、ML、AI、云计算openstack、Linux、SpringCloud。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01)

分类: Java

2012-12-25 12:30:47

 
  引导(bootstrap):
  (1)一个指令序列,执行它可以导致装入并执行附加的指令,直到将整个计算机程序装入存储器为止。
  (2)一种设计成通过自己的操作使其自身处于期望状态的技术或设备,例如,一种机器例程,该例程的头几个指令足以使其自身的其余部分从输入设备进入计算机。
  在中:
  指使用一个很小的程序将某个特定的程序(通常是指操作系统)载入计算机中。亦指启动节点,引导节点。
  The computer term boot is short for bootstrap or bootstrapload and derives from the phrase to pull oneself up by one's bootstraps.[1]
 
 
Web前端CSS框架
简介
  
Bootstrap前端开发框架

  Bootstrap前端开发框架

  Bootstrap是Twitter推出的一个开源的用于前端开发的工具包。它由Twitter的设计师Mark Otto和Jacob Thornton合作开发,是一个CSS/HTML框架。Bootstrap提供了优雅的HTML和CSS规范,它即是由动态CSS语言Less写成。Bootstrap一经推出后颇受欢迎,一直是GitHub上的热门开源项目,包括NASA的MSNBC(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的Breaking News都使用了该项目。 [2]
组件
  Bootstrap中包含了丰富的Web组件,根据这些组件,可以快速的搭建一个漂亮、功能完备的网站。其中包括以下组件:
  下拉菜单、按钮组、按钮下拉菜单、导航、、分页、排版、缩略图、警告对话框、进度条、媒体对象等
Javascript插件
  Bootstrap自带了13个插件,这些插件为Bootstrap中的组件赋予了“生命”。其中包括:
  模式对话框、标签页、滚动条、弹出框等。
定制自己的框架代码
  可以对Bootstrap中所有的CSS变量进行修改,依据自己的需求裁剪代码。[3]
阅读(54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